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短期迎来一次较佳的买入机会!

(2021-02-26 15:34:41)
标签:

创业板

单项冠军

关键核心技术

新材料

新和成

常长亭:短期迎来一次较佳的买入机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短期迎来一次较佳的买入机会!

【政策导向】
针对汽车芯片供应紧张问题,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26日表示,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和装备工业一司指导中国汽车芯片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等编制《汽车半导体供需对接手册》并发布。工信部将支持企业持续提升集成电路的供给能力,加强供应链建设,加大产能调配力度。这是他在26日由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和装备工业一司主办的汽车半导体供需对接专题研讨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大跌76点,报收 3509点,成交量4245亿,创业板大跌63点,报收2914点,结束了20212月份收官行情。这一个农历新年七个交易日中,并没有象节前那样,红红火火反而给所有的股民带来一种不祥的意头,特别是高位入场接捧的那一批批“抱团基民们”——更是难言可堪。

 

常长亭的观点:

1有一类股票估计10年也能解套了。我不是危言耸听,的确在去年已经涨得令人害怕。

2有一类股票仅仅是短期的回辙整理行情,后面还会有新高。这类股票依旧来自于我相中的为科技服务的新材料行业。

3有一类股票将成为2021年市场追捧的对象,这类股票一定不是去年的热门股,更不是基民们抱团的股。这类股票来同样来自于缺货,涨价,业绩增长的股价处在低位默默无闻的股票。

 

4最要突出的策略,今年是明星个股分化的重要年份,更是轻指数重个股的年份,与去年板块集体表现明显会减北。

5不要担心指数暴跌重挫,依旧要采取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的策略,低吸手法依旧是今年最好的策略。

6记住常长亭惯用的几个理念和技巧:效妨法、对比法、低吸法、缺货涨价业绩增。

 

总之一句话,错过了2500点,错过了2800点,错过了3333点,不要错过眼前正在恐吓着重挫的低吸机会。不要总是在轰轰烈烈的时候借贷杠杆入场。如果实在害怕恐惧,不妨随我一样,选好标的对象,进行月投定增个股。来得最稳健,最靠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