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业绩增长第一,政策导向第一,资金流向第一

(2021-01-27 16:00:44)
标签:

半导体产业链

创业板

关键核心技术

新材料

常长亭:业绩增长第一,政策导向第一,资金流向第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常长亭:业绩增长第一,政策导向第一,资金流向第一


【政策导向】

2020年,燃料电池汽车产销仅1199辆和1177辆,同比分别下降57.5%56.8%。短暂触底后,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有望在今年迎来反弹乃至反转。今年不仅有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建设大餐,外资燃料电池车企也纷纷加码投资中国,更重要的是,随着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参数的提升及整体成本的快速下降,燃料电池汽车产业有望步入爆发式增长元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从弱小中逐步快速成长的走势规律,与传统车走势规律相差相对较大。尤其是年度和月度之间的波动规律,不仅受到消费的影响,而且受到政策和其他环境的影响,因此新能源车的市场变化应该是更为复杂的。但是随着整体新能源车市场化转型趋势到来,近期新能源车逐步转向常规化的运行状态。2021年新能源车销量将高起步,好于预期,并持续良好发展。

 

【盘口点评】

近期常长亭为什么一直强调“业绩第一”。1)有春收行情的主要性质,2)有全面注册制度国际惯例的性质,虽然注册制度有着中国国情的特色。3)业绩增长与股价相匹配更符合中长线资金流入并长期锁仓的重要前提。4)中国特色A股在这近几个月来,业绩第一已逐步深入人心。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上述重要的几个因素之下,常长亭是这样认识,其他的股民也会这样认识,这就预示着火焰高的重要前提。换一句话来,随着中国A股市场赚钱效应的越来越明确,传播力度也会越来越强大,弃房入股的趋势也将更加明确——中国中央鼓励和力挺储蓄转化为权益类投资就达到了目的。

 

作为一个中国特色的A股股民,必须要有一颗 大格局,永远站在中央角度和格局下去思索和定位。要想实现——资本市场成为中国经济建设牵一发而动全身,必须中国A股二级市场欣欣向荣。

 

回到沪深两市盘口,昨天的大阴线来自于央行某些人的讲话,带给市场一个收紧的预期,而晚上央行行长立即出面说到的一个重要的货币政策,令市场又加倍坚定。对于今天小阳线,立下功劳。

 

上证指数报收3573点,创业板报收3281点,上海单边成交量仅3963亿,这样一个成交量在我的角度下,相当完美,与其他的移动互联网上的大咖们的强调市场差钱完全不同。请大家一定要记住——3600点附近其实与2020年的3000点附近无差别。仅仅是彼热点回辙,此热点上涨。仅仅而已。

 

业绩第一,政策导向第一,资金流向第一。这也是我们普通股民永远要重视的三个第一。常长亭给你的一句话:错过了的就错过了,别在10元涨到了100元还去抢,到时被套割肉就不要去怨恨他人。2021年的牛股基点绝不会在2020年的牛股身上发生。大主力机构们会从2020年大跌的3000个股票中培育今年的明星牛股。

 

我们普通股民就要遵寻三个第一的重要方向,我相信2021年的赢家会是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