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理清此轮的中坚力量方能成为大赢家

(2020-12-03 15:53:13)
标签:

半导体产业链

创业板

关键核心技术

三一重工

十四五规划

常长亭:理清此轮的中坚力量方能成为大赢家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理清此轮的中坚力量方能成为大赢家

【政策导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管制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决定对有关商用密码实施进口许可和出口管制。其中具体包括安全芯片、密码机、加密VPN设备、密钥管理产品、专用密码设备、量子密码设备、密码分析设备、密码研制生产设备、密码测试验证设备以及相关的软件和技术等。

 

【盘口点评】

每一天的主题,都相当清淅明了我的思路与方向。有一些股民看到这几天的银行权重股大幅拉高,立即马上要去抢银行股,看到煤炭股大涨,我要去抢煤炭股——这就是我们普通股民炒股亏损的最重要的操作策略。

 

炒股票受套亏损,是最正常的表现。但是,看涨追涨,看跌杀跌,机构资金们决不可能做的事情,只有我们普通股民如此反复。常长亭要告诉大家——专注自己最熟悉的方向,专注自己最热衷地行业,才是你从亏损累累到逐步盈利的最重要的策略和理念。

 

近五年来,一路跟随常长亭的小铁们,大家都知道,这些年来,我最热衷的方向,就是——中国经济从房地产经济转型于高质量 的科技技术含量高——科技信息消费的大方向。不仅仅是我,是中国中央最大的方向,当然也是各路机构投资们最大的战略思路与方向。

 

如果你有了与常长亭一样的思路和策略,那你对于近期权重股大涨,相关科技信息消费类企业打压,不是感到恐惧,反而相当开心和兴奋。为什么呢?——因为在多数的普通股民在科技信息消费类企业是踏空的,是犹豫的,是质疑的。而近期有很多含金量的科技信息消费类股票,正在利用这个季节进行一次比较大的诱空打压行情———请大家记住:主力机构绝不是因为银行权重股的大涨,而远离出逃,而是主力机构们利用历史惯例和普通股民的质疑,进行的一次诱空杀跌。因为主力机构永远只会在制造恐慌下,快速抢压散户们带X的割肉盘。

 

20181019日以来,近期常长亭一直强调一个观点:不要相信那些网络流量写手们的“反弹结束论”,“见顶泡沫论”,更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大咖们地“全面注册制度就是圈钱行动,出逃论”。未来的第3浪,第4浪,第5浪甚至更多浪,都将是——中国科技自强自立大行情受益论。

 

在这个历史惯例的“犁爬冬播”的季节里,你不要象跳蚤那样,东跳西跳。你必须象常长亭这样坚定不移,自信满满地领悟中国中央对于A股股市的二次改革的用心所在。不论是科创板注册制度,还是创业板注册制度,还是未来的全面实施注册制度。最大的突破口就是实现科技自强自立。就如中国A股前30年的行情当中,在中国房地产经济时代,你能够第一时间买入万科A,拥有到现在,已经完成了321.36倍。虽然多数人感叹这30年来房价的大幅上涨,可对于万科A的股价来说,无论是北上广深杭苏,哪一个城市里的房价完成了321.36倍呢。

 

常长亭为什么与其他的股市大咖们不一样的观点,一不贴交割单,二不贴涨停板,但我要强调的就是任何买卖的前提就是要吃透国家政策的思路与方向。现在是什么样的政策方向——就是房住不炒,科技自强自立的中国强国大国的实现之初。换一句更简单地话,房产改革之初,商品房开房之初,你买了万科A股,你就真正地分享到了房地产经济的最大政策红利。

 

26年的A股经历告诉全国的普通股民们,中国A股永远是中国政策市,永远是跟紧中国政策方向战略思路。理清思路后,你就知道如果把控。别去苛求自己今天买,明天涨停板抛,上一分钟抛,下30秒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