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12日晚间夜读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2020-11-12 19:40:28)
标签:

半导体产业链

创业板

关键核心技术

十四五规划

软件业

常长亭:12日晚间夜读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111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常长亭:12日晚间夜读上市公司信息公告

  回购股份】

  安正时尚:拟5500万元至1.1亿元回购股份

  安正时尚(603839)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5500万元,不高于1.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6/股。本次回购股份计划将用于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

  【增持减持】

  塔牌集团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塔牌集团(002233)1112日晚公告,持股7.93%的股东徐永寿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2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航民股份:控股股东今日增持350万股拟累计增持1000万股-2000万股

  航民股份(600987)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航民集团于1112日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50万股,并拟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航民股份,增持数量(含本次已增持部分)不低于1000万股,不超过2000万股,增持股份的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92%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5%

  伟星新材:第二大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伟星新材(002372)1112日晚公告,持股19.63%的第二大股东慧星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471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上海九百:控股股东增持0.98%公司股份

  上海九百(600838)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九其于2020113日至1112日期间,通过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累计增持了公司股票39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再融资】

  正邦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正邦科技(002157)1112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亿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经营数据】

  赣粤高速10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同比增16%

  赣粤高速(600269)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10月份车辆通行服务收入2.7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58%

  中国人寿:前10保费收入5659亿元

  中国人寿(601628)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011日至10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659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5204亿元。

  中国太保:前10月保费收入3186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11日至10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936.18亿元、1250.11亿元,合计3186.29亿元。

  【重大事项】

  杭钢股份:向证监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审查

  杭钢股份(600126)1112日晚间公告,公司在申请反馈意见回复延期后,积极推进加期审计及反馈回复工作,但由于上述反馈意见需核查的事项及材料补充还需进一步落实和完善,同时涉及最近一期财务数据的审计和申请材料财务数据的更新等工作,公司预计无法如期提交反馈意见回复的相关材料,故向证监会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审查。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及时申请恢复。

  涪陵榨菜:定增事项获重庆市涪陵区国资委批复

  涪陵榨菜(002507)11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批复,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实施方案,本次发行股份不超1.42亿股,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

  诚志股份:子公司取得科学研究类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

  诚志股份(000990)11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诚志汉盟取得了云南省公安厅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诚志汉盟本次取得种植种类为“科学研究种植”的《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有助于拓宽公司工业大麻提取产业链,进一步推动工业大麻研究、种植、加工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加后期工业大麻的原料来源。

  复星医药:子公司药品临床试验申请获受理

  复星医药(600196)11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受理通知书》,其研制的重组CD38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多发性骨髓瘤治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博深股份:参股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审核通过

  博深股份(002282)1112日晚公告,公司近日获悉,根据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有研粉末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有研粉末479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6.51%

  华民股份: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华民股份(300345)1112日晚公告,结合公司目前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公司决定终止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后续公司将结合自身情况,综合考虑资本市场政策环境、未来业务发展需求等因素适时继续开展再融资事项。

  格通信:拟筹划分拆驰达飞机至创业板上市

  海格通信(002465)1112日晚公告,为促进公司及驰达飞机业务的共同发展,提升驰达飞机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公司拟筹划分拆驰达飞机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格林美:参股公司欧科亿科创板IPO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格林美(002340)1112日晚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株洲欧科亿数控精密刀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经通过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证监会同意了欧科亿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欧科亿将会根据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展开后续工作。截至公告日,公司持有欧科亿共1500万股,占欧科亿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