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要习惯“冬播行情”中的下跌表现

(2020-10-23 16:09:45)
标签:

创业板

量子通信

汽车

深圳大红包

关键核心技术

常长亭:要习惯“冬播行情”中的下跌表现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要习惯“冬播行情”中的下跌表现

【政策导向】

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在23日举行的人社部2020年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介绍,截至三季度末,已有24个省份启动基金委托投资,合同金额1.1万亿元,到账9757亿元,其中21个省份启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工作。三季度就业形势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1-9月城镇新增就业0失业率4.19%

【盘口点评】

今天盘中与铁杆小伙伴们交流的比较多一些,我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第一位铁杆小伙与我兴奋地说:老师,上次买了一个上海某某股份,赚了30%没有走,现在倒套了20%,开始好郁闷,但到今天,账户却因为这个受套的上海股票,居然让我不但没有亏反而大赚。您知道为什么吗?——他说,中了一个大肉签新洁能。看来,你的中长线理念真是中国国情下的特色股市。

 

第二位铁杆小伙与我又恼又气地说:老师,你昨天文章中说到的转债,一天涨这么多,你怎么不带着我们炒一把呀。厉害哟。一天176%好爽哟。——我说,这个转债不是一般要可以参与的,你我看看就行了。

 

第三位铁杆小伙与我说:老师,刚停下手中的工作,打开账户一看,今天怎么了,跌这么多,手上的股票都是三四个点下跌。这是不是真的进入 冬季下雪天呀。要不要止损出局呀————我说,冬季下雪天,你我应该怎么做呀。就是屯菜屯粮呀。在冬季下雪天,不进行卫屯菜屯粮,怎么能在来看获得更好的收成哟。

————呵呵!还有好几位铁杆聊天内容,就不一一粘上来也大分享。

 

今天怎么了!有什么大利空吗?是不是主力机构都出逃了——这是多数股民一直的问题。今天的主题文章是《我们要习惯冬天犁爬的行情表现》,因为是冬季犁爬,震荡休整相当 正常。 不要因为一根中阴线,就恐惧不已。

 

21个省市高达1万亿的社保基金,已高达9700亿的资金入市。就凭这一点,就足够让大家对后市自信不已。今天的中阴线,依旧是几个不痛不痒因素,被主力机构全面利用。

第一,依旧是蚂蚁金服提前IPO发行上市的消息,给市场短期看空的人全面利用。

第二,中国证监会要全面实施注册发行制度的消息,给市场短期看空的人全面利用。

第三,近十几个月的一批大涨的主流品种全面大跌,引发了市场看多的人全面产生质疑,纷纷加入斩仓割肉的行列。比如今天跌幅榜前的容大感光与南大感光,以及前几天的正川股份等。主力机构们利用调仓的窗口期,进行一次大手笔的换仓行为相当明确。

 

第四,这几天的转债市场的疯狂炒作,的确有一种人为炒作甚至有人为操纵的行为,这也被主力机构们利用翘翘板的行为,给本身处在低迷休整的行情中,带来一些让人后怕的表现。

 

总之,在这个冬播犁爬的行情下,不论你是满仓还是半仓还是空仓,都不要急躁。满仓的股民,看看你手中的股票是否透支暴炒过的,或者是 近期明星股高位入手的,如果是这些股票,你的确需要酌情考虑一下要不要止损换股。如果你是半仓,在近期刚刚入手进场的又是一些优质基本面的个股,不用担心,好好地守着。最后,就是空仓的股民,这一批空仓的股民,你一定要把握住大阴下买股票的绝佳机会。特别是一类处在低位行情下,大半年都没有表现的个股,依然出现一根甚至几根阴下,一定要珍惜这种打压下的吸筹行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