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此时的A股民,应该更加乐观。

(2020-09-28 15:57:26)
标签:

18罗汉

创业板

卡倍亿

5g新基建

软件业

常长亭:此时的A股民,应该更加乐观。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此时的A股民,应该更加乐观。

【政策导向】

 证监会重磅!A股再融资迎来大变革
  继今年2月再融资松绑后,上市公司再融资再迎大变革。  925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为便利上市公司再融资,更大力度支持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证监会对上市公司再融资实施分类审核。25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再融资分类审核实施方案(试行)》,对差异化的分类审核制度安排作出详细规定。

 

【盘口点评】

本来今天想用主题文章《其实中国A股民是幸福的》来与大家分享,估计这个主题一出,要被股民用砖头给拍死。为什么,中国A股指数十年原地踏步,我却依然要说中国A股股民是幸福的呢。大家不妨听我说说:

 

1注册制度之前,中国A股退市的几乎少之又少,即使买进了很多的绩差股,也是被借壳重组上市,换一个马甲,又能焕然一新。不慎的买入绩差股,也能摇身一变解套赚钱。

 

2A股跌入深潭之时,中国中央总能想尽一切办法来维稳护盘。所有的股民都知道,历史上出现N次的维稳护盘。很多的股民吃透了中央政策的机构投资者都能赚得盆满钵丰。

 

3为什么中国A股股民亏损惨重,从不认可中国A股是赚钱的 市场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多数A股股民们,在大幅下跌之后斩仓逃离,而在大幅飚涨之后不顾一切买入。幻想着一而再,再而三地大涨。这是成韭菜的重要原因所在。

 

4中国A股股民成为韭菜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太在意今天,明天,后天,连一批证券公司的业内分析师们,他们在写研报之时,也是能在一月,二月,三月已民经是很长的,大家依然在意的是短线博短差。这也是大家成为韭菜的重要原因。当然,很多的股民一提到长线品种就会拿中国石油来说事,沪深两市已多达4000家企业,虽然有中国石油这样一路新低的企业,但多数来说,很多上市公司的股价远远地脱离了上市初期的股价。

 

5很多股民甚至有很多的业内人士,一直在鼓动T+0.一直鼓动着取消涨跌幅,一直在强调,外围股市都是T+0,都是无涨跌幅,为何中国A股不能这样。大家试想一下,连一个10%涨跌幅和一个T+1都能成为韭菜,更何况无涨跌幅,比如,在昨天香港上市企业伟源控股从4.09元一步到位来到了0.211元。试问一下,如果中国A股也是无涨跌停幅,那就不是韭菜,而是死 苗。

 

6当然,中国A股市场,包括中国股市的管理层,的的确确还存在这存在那不够完善的制度,但作为一个老股 民,26年来的经历,一路走过来,也同样的的确确地看到了我们的监管层从很不作为到逐步作为,市场的股民们也的的确确地在逐步地成熟和理性,逐步地成长。这就是我们中国A股最重要的成功所在。

 

不要因为前十年原地踏步,就全盘质疑和恐惧,我们一定要自信地看到中国中央管理层对待A股的重要扶持和力挺,君不见,外资各路资金已经加大力 度加快步伐挺进中国A股,连外资机构们都在虎视眈眈,而我们自己却恐惧不已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