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9月23日晚间信息公告

(2020-09-23 18:50:07)
标签:

18罗汉

5g新基建

创业板

卡倍亿

软件业

常长亭:923日晚间信息公告

常长亭:9月23日晚间信息公告

 浙富控股:中标3.3亿元项目 占2019年营收30%

  浙富控股(002266)9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项目第002标段水轮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3.3亿元,约占2019年度营收的30.46%,按照62个月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9年度营收的5.90%,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2025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重大投资】

  今世缘:拟1亿元投资入股合伙企业

  今世缘(603369)923日晚公告,为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拓宽公司对外投资渠道,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投资入伙“中山广发信德致远科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目标规模6亿元,广发信德认缴出资1.2亿元,今世缘投资认缴出资1亿元。合伙企业重点投资于环保新经济、消费及现代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等领域。

  一品红:拟出资5000万元参与设立医药产业投资基金

  一品红(300723)923日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000万元,与粤财投资等多家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山金汇粤财健康医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活动,主要投资领域为医疗健康产业,投资方式为通过认购增资或以股权受让等方式向被投资企业进行投资,取得被投资企业相应比例的股权。

  东方雨虹:拟投资18亿在长春市九台区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及区域总部项目

  东方雨虹(002271)9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922日与长春市九台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8亿元在长春市九台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及区域总部项目,生产基地项目一期计划在20214月开工建设,当年实现投产,一期项目达产之后6个月内启动下一期项目建设,开工之后9个月实现投产。

  并购重组

  京东方A:拟收购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及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京东方A(000725)9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不低于挂牌价收购南京G8.5公司部分股权、以不低于评估价收购成都G8.6公司部分股权。

  康惠制药:拟收购山东友帮51%股权

  康惠制药(603139)923日晚公告,公司拟以3264万元购买山东友帮51%股权。目标公司因政府项目建设土地重新规划原因已经不能正常生产经营,目标公司将核心产品技术及人员、经营等全部转入其全资子公司陕西友帮,陕西友帮正在积极建设中,预计2021年上半年实现投产。山东友帮储备了大量的医药中间体产品,主要有抗菌药物中间体、抗癌药物中间体、抗高血压药物中间体等,已有30余个产品可实现规模化生产。

  【经营数据】

  交控科技:子公司签订1.63亿元南宁轨道交通项目合同

  交控科技(688015)9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交控智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922日签订《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通号系统设备委外维保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1.63亿元。

  【重大事项】

  江苏吴中: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江苏吴中(600200)92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下属分支机构苏州制药厂,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艾司奥美拉唑钠《药品注册证书》。质子泵抑制剂(PPI)是治疗消化性溃疡、胃食管反流病等酸相关疾病的首选药物。

  益佰制药:贵州省药监局同意公司“板蓝根配方颗粒”等165个品种进入临床研究

  益佰制药(600594)92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贵州省药监局下发的函件,同意公司板蓝根配方颗粒等165个品种进入临床研究。近年来,中药配方颗粒市场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公司此次获得省药监局同意公司板蓝根配方颗粒等165个品种进入临床研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完善中药全产业链布局,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带来积极促进作用。

  达安基因:新冠病毒检测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达安基因(002030)9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名称为“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

  沈阳化工:子公司石蜡化工装置恢复生产

  沈阳化工(000698)9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30日披露了全资子公司石蜡化工因催化热裂解制乙烯装置发生设备故障临时停产。受此影响,石蜡化工除丙烯酸及酯装置继续生产外,其余装置均停产进行全面检修,预计停产时间持续两个月。截至目前,上述装置检修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产。

  江山欧派(603208)923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快装式木门和门套的安装结构”。该发明提供一种快装式木门和门套的安装结构及快速安装方法,涉及木门领域。该发明安装一步到位,效率高,保证了安装的准确度,有利于实现木门的标准化生产。

  华夏幸福:收到国家发改委《企业借用外债备案登记证明》

  华夏幸福(600340)923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发改委出具备案登记证明,载明对于公司拟通过境外特殊目的公司CFLD(CAYMAN) INVESTMENT LTD。发行不超过18.2亿美元(等值)外币债券,募集资金用于置换未来一年内到期的中长期境外债务,外债本息由发行人负责偿还事项,予以备案登记。外债规模和登记证明自登记之日起有效期1年。

  正川股份: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603976)连续两日涨停,公司923日晚公告,公司关注到前期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经核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仍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博晖创新:领航量子目前尚未盈利

  博晖创新(300318)923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检验检测业务发展,公司收购常州领航量子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领航量子目前尚未盈利,其产品目前正处于前期市场推广阶段,未来存在销售不达预期的风险。

  秦安股份:平仓部分期货合约亏损6953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923日晚公告,912日至922日,公司根据对已建仓期货的后续价格走势判断,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58.93%,平仓亏损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

  老百姓:林芝腾讯大宗交易受让公司1.07%股份

  老百姓(603883)923日晚公告,公司相关非公开发行事项已经终止。据此,取消并删除原协议涉及林芝腾讯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老百姓向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内容,其他合作条款不变。该事项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已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及一致行动人林芝腾讯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补充协议()》。923日,林芝腾讯通过大宗交易受让公司控股股东的股票4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