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关注上市公司利多因素发布

(2020-08-12 19:32:36)
标签:

5g新基建

科创板

内循环

软件业

数据中心

常长亭:关注上市公司利多因素发布

  中标合同

  甘咨询:子公司中标2.66亿元水源保障工程项目

  甘咨询(000779)81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水利院为“临夏州引洮济夏水源保障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2.66亿元。

  回购股份】

  华新水泥:拟大幅上调回购股份资金总额

  华新水泥(600801)812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拟定的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方案的业绩指标考核范围扩充,与之相应的激励额度增大,公司决定将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资金总额由原方案的上限不超过1.25亿元,下限不低于1亿元调整为上限不超过6.1亿元,下限不低于5.5亿元,方案其它内容不变。公司同日披露2020-2022年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计划总资金规模不超过6.1亿元。

  【重大事项】

  上海凯宝:参股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公司持股17.33%

  上海凯宝(300039)812日晚间公告,参股公司上海谊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于811日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受理。截至目前,公司持有谊众药业17.33%的股份。

  珍宝岛:抗特发性肺纤维化1类创新药物获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珍宝岛(603567)8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获得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关于抗特发性肺纤维化1类创新药物ZBD0276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产品是公司与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依据双方签署的“1类新药项目技术开发合同”,而共同进行研究开发的抗特发性肺纤维化(IPF)1类创新药物,由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天原集团:与海尔卡奥斯等签订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原集团(002386)8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下属子公司北京英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下属子公司普凯源国际石油化工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各方优势,构建基于化工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平台,共建行业生态,助力化工行业转型升级。

  京汉股份:信达资产拟分批收购公司债权收购总价款不高于19.79亿元

  京汉股份(000615)812日晚间公告,信达资产联合公司控股股东签署纾困合作协议。信达资产拟分批收购相关债权人对公司及子公司共11户标的债权,收购总价款不高于19.79亿元。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奥园科星或其指定方通过借款的形式,为京汉股份注入不低于5亿元的流动性支持,用于偿还京汉股份相关债务。信达资产完成债权收购后,公司及子公司前述债务的债权人将变更为信达资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