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一起来关注上市公司利多因素发布

(2020-08-11 19:03:24)
标签:

5g新基建

科创板

内循环

数据中心

软件业

常长亭:一起来关注上市公司利多因素发布

811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中标合同

  初灵信息:中标湖南移动5G建设项目

  初灵信息(300250)8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湖南移动2020年无源波分设备增补采购项目”份额1,中标金额上限为2751万元(含税)。该项目产品及服务属于5G建设的前传领域,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光传输等数据接入产品的市场份额,为5G业务的光传输打下基础。

  金龙羽:下属子公司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金龙羽(002882)811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电缆实业中标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202010kV交流电力电缆(阻燃型)、低压电线配网设备材料框架招标部分项目。预估的中标金额为1.33亿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3.46%

常长亭:一起来关注上市公司利多因素发布

  【重大事项】

  海利生物:投资控股新冠肺炎重组腺病毒疫苗项目公司

  海利生物(603718)811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增资的方式向杭州树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3400万元,持有其40%的股权并成为控股股东。标的公司主要是为研发并商业化新冠肺炎重组腺病毒疫苗项目而成立的项目公司。截至本公告日,标的公司涉及的预防性疫苗产品在中国尚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后续尚待各项审批,预计短期内无法上市。

  凯中精:出售子公司惠州丰华预计产生利润7010万元

  凯中精密(002823)8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惠州丰华100%股权出售给深圳市龙城振业实业有限公司,本次转让价格1.3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惠州丰华的股权。此次交易预计产生利润7010万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6.84%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获得吉尔吉斯斯坦食品补充剂注册证书

  以岭药业(002603)81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核准签发的食品补充剂注册证书,批准公司产品连花清瘟胶囊符合吉尔吉斯斯坦食品补充剂标准注册,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吉尔吉斯斯坦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

  百奥泰:发行H股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百奥泰(688177)811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香港联交所等相关政府机构、监管机构的核准和/或批准,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三棵树:拟投建新型建材生产及配套项目等

  三棵树(603737)811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拓展华中地区市场,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大禹分别与湖北应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计划投资金额分别为2-3亿元、1.5-2.5亿元。投资标的为新型建材(含涂料)生产及配套项目、防水材料生产及配套项目。

  航天机电:公司未从事军品业务也不涉及军品业务收入

  连续三日涨停的航天机电(600151)811日晚间公告,公司在股吧上关注到有关于公司涉及军品业务的言论,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热系统业务和光伏产业,未从事军品业务,也不涉及军品业务收入。

  云海金属:宝钢金属4.19亿元受让6%公司股份持股比例进一步增加

  云海金属(002182)81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梅小明将其持有的3879万股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按10.80/股的价格转让给宝钢金属,标的股份转让总价为4.19亿元。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宝钢金属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4%,梅小明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8.03%。梅小明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银禧科技:决定终止定增事项

  银禧科技(300221)811日晚间公告,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ST华鼎:实控人被采取刑事拘留、取保候审

  ST华鼎(601113)811日晚公告,实控人丁志民因涉嫌骗取贷款、票据承兑、金融凭证罪,被义乌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义乌经侦立案调查,义乌市公安局对公司实控人丁尔民出具《取保候审决定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自202088日起算。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实控人兼董事长丁军民目前正常履职,丁志民、丁尔民未在公司担任董监高职务。

  健康元: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健康元(600380)81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关于马来酸茚达特罗吸入粉雾剂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本品活性成分茚达特罗为支气管舒张剂,属于新一代长效吸入β2受体激动剂,主要用于成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患者的维持治疗。

  雅戈尔:近期出售4921万股宁波银行股票产生投资收益7.05亿元

  雅戈尔(600177)811日晚间公告,202083-811日,公司出售宁波银行(002142)4921.22万股,交易金额为15.95亿元,产生投资收益7.05亿元,净利润4.33亿元,占2019年净利润的10.90%。截至811日收盘,公司持有宁波银行7.47亿股,占其总股本的12.4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