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重视特殊年份里可贵的业绩增长股票

(2020-08-05 20:02:33)
标签:

北摩高科

科创板

内循环

数据中心

常长亭:重视特殊年份里可贵的业绩增长股票

 中光防雷: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5%

  中光防雷(300414)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2.1%;归母净利润2994.46万元,同比增长25.15%。公司在非防雷的通信类产品领域进行了市场拓展,磁性元器件实现营收2144万元,同比增长646%,成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点。

  利尔化学: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60%

  利尔化学(002258)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9亿元,同比增长14.44%;归母净利润2.55亿元,同比增长60.11%。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推进广安基地甲基二氯化磷项目,目前项目处于正常的试运行状态;同时,进行了丙炔氟草胺技改,技改后产品质量和产能提升。公司取得精草铵膦生产许可,进行试生产,并获得成功,已实现批量生产。

  贵州轮胎: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13%

  贵州轮胎(000589)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9亿元,同比下降3.16%;归母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加113.21%;基本每股收益0.25元。3月上旬出口在手订曾创公司历史新高,尽管从4月初开始出口订单因疫情在海外蔓延而下滑,但同期国内市场订单增长较快,公司整体产能利用率处于较高状态。加上天然橡胶等轮胎主要原材料持续处于低位,上半年公司取得了较好经营业绩。

  七一二: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2.67%

  七一二(603712)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8.4亿元,同比增长16.12%;净利1.03亿元,同比增长52.67%。报告期,公司产品订单持续增加。在军用无线通信领域、民用无线通信领域、环保领域,公司多项产品研制取得重要突破,市场开拓取得良好成绩。

  拓尔思: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56%

  拓尔思(300229)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下降18.05%;归母净利润4214.31万元,同比增长56.21%。报告期内,公司云和数据服务业务份额继续扩大,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17.71%,云和数据服务业务收入占营业总收入比例达34.7%,比上年同期增长10.54个百分点,战略升级成效显著。

  芯能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00%

  芯能科技(603105)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31亿元,同比增长48.18%;净利5271.85万元,同比增长300.49%;基本每股收益0.11元。报告期,得益于公司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规模的不断扩大,规模效益逐步显现,公司发电业务收入和利润大幅提高。

  钢研高纳: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

  钢研高纳(300034)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8亿元,同比下降1.06%,归母净利润8888万元,同比增长3%。报告期内,公司开拓精细产品市场,成功交付部分产品;积极开拓民品市场,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完成相关产品报价。国际市场方面,上半年积极同国际公司签订订单及长协,并完成了新力通新厂区规划及建设的可行性研究,以满足国际石化市场发展需求和高铝材料市场需求。

  银宝山新:上半年净利同比扭亏

  银宝山新(002786)8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4亿元,同比增28.43%;归母净利润398万元,同比扭亏。公司以汽车模具、通讯结构件、电子装备等主业的前提下,在智能医疗、智能穿戴、整机组装等利润较高的产品开发新客户,降低对传统客户的依赖,增强盈利能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