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财经早报——提前把握方向

(2020-07-02 09:05:53)
标签:

5g新基建

科创板

数据中心

用友网络

中国软件

常长亭:财经早报——提前把握方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财经早报——提前把握方向

【政策导向】

国务院总理7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生存发展,必须加大金融支持,发挥中小银行不可或缺的作用。会议决定,在今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限额中安排一定额度,允许地方政府依法依规通过认购可转换债券等方式,探索合理补充中小银行资本金的新途径。

 

银保监会:印发《保险资金参与股指期货交易规定》。规定指出,保险资金参与股指期货交易,不得用于投机目的,应当以对冲或规避风险为目的。保险资金参与股指期货交易,任一资产组合在任何交易日日终,所持有的卖出股指期货合约价值,不得超过其对冲标的股票、股票型基金及其他净值型权益类资产管理产品资产账面价值的102%,所持有的买入股指期货合约价值与股票、股票型基金及其他净值型权益类资产管理产品市值之和,不得超过资产组合净值的100%

 

央行:发布《关于公司信用类债券违约处置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明确违约处置的基本原则;二是建立健全受托管理人等投资者保护制度,充分发挥受托管理人和债券持有人会议制度在债券违约处置中的核心作用;三是明确违约处置各方的职责与义务,强化发行人契约精神,加大投资者保护力度,明确中介机构责任;四是建立健全多元化的债券违约处置机制,提高处置效率;五是加强监管协调。

 

 央行上海总部等单位:71日联合出台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18条新举措。就优化监管考核机制方面,新举措要求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大型国有商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40%。各金融机构普惠金融在分支行综合绩效考核权重不低于10%。鼓励有条件的中小银行比照全国性商业银行,内部转移定价优惠力度不低于50个基点。进一步放宽普惠型小微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

 

7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记者发现,顶配的苹果手机iPhone11 ProMax 512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是10210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12699元。在海南买该款手机可以节省2489元,相当于打了8折。新政将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品种由38种增至45种,新增了电子消费产品等7类消费者青睐的商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