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小长假中一批值得关注的信息汇总

(2020-06-29 08:43:04)
标签:

5g新基建

科创板

财经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

常长亭:小长假中一批值得关注的信息汇总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小长假中一批值得关注的信息汇总

【政策导向】

国家统计局: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8434.9亿元,同比下降19.3%,降幅比14月份收窄8.1个百分点。1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国有控股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404.2亿元,同比下降39.3%;股份制企业实现利润总额13478.8亿元,下降19.2%;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659.2亿元,下降18.4%;私营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607.3亿元,下降11.0%

 

近日有媒体报道,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或将从几大商业银行中选取至少两家试点设立券商。证监会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已关注到媒体报道,证监会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需要向市场通报。发展高质量投资银行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资本市场发展决策部署的需要,也是推进和扩大直接融资的重要手段。关于如何推进,有多种路径选择,现尚在讨论中。不管通过何种方式,都不会对现有行业格局形成大的冲击。

 

62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根据刑罚执行机关的报请,依法裁定对黄光裕予以假释,假释考验期限自假释之日起至2021216日止。黄光裕出生于1969年。1987年,黄光裕创立国美电器。200420052008年黄光裕三度问鼎胡润百富榜的大陆首富。黄光裕个人财富最高时达到450亿元。2010830日,法院宣判,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6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稳外贸工作座谈会。李克强说,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对稳定经济运行和就业大局至关重要。李克强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出更多扩大开放的举措,推动多领域多层次国际合作,在不断深化制造业开放的同时,扩大服务业特别是高端服务业开放,进一步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完善鼓励和吸引外商投资的政策,让中国成为更多外商投资兴业的热土。

 

 央行:624日,隔夜shibor1.5400%,下跌43.10个基点。7shibor2.1730%,上涨2.30个基点。3个月shibor2.1210%,上涨1.20个基点。央行:628日,中国央行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当日有1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当地时间625日,华为公司正式宣布其位于剑桥园区的第一期规划已经获批,主要用于光电子的研发与制造。华为剑桥园区位于高科技企业云集的英国剑桥“硅沼”腹地。一期规划用地9英亩,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计划投资规模10亿英镑,预计将带来400多个工作岗位,落成后将成为华为海外光电子业务总部。这项投资将促进该区域高科技产业发展,进一步巩固剑桥作为全球创新中心的地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