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敢于最大力度布局“专精特新”股

(2020-06-19 16:27:58)
标签:

5g新基建

财经

科创板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

常长亭:敢于最大力度布局“专精特新”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国务院副总理:坚持“建制度、不干预、零容忍”,加快发展资本市场。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完善信息披露、发行、退市等基本制度,着力增强交易便利性、市场流动性和市场活跃度,健全鼓励中长期资金开展价值投资的制度体系。强化对市场中介机构的监管,大幅提高对财务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快推动证券代表人诉讼机制落地,更好保护投资者利益。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上涨点,报收2967点,上海单边成交量达3191亿元人民币,创业板大涨53点,报收2319点。今后会不会出现,创业板指数超5000点,而上证指数依旧在3000点,这个不是不可能哟。所以——近十几个月来,常长亭一直强调创业板早已成牛的重要观点。

 

A股处在大跌边缘”“A正在最后收网前的诱多”——今天,一伴铁杆 小伙伴把她从网上看到的一些写手们的观点粘给我。我用粗暴的语气骂了她:

第一你看到的这些观点不是真正A股参与者写出来的内容,他们纯粹是为了点击率,获流量的观点,因为只有这样,才会有你这样类似的股民去看,也会被他恐吓到,当然,万一某一天指数真的收根大阴线,你会认为他真的成了股神。你就成了他的流量粉了。

 

第二这种人的文章( 我仅称着为文章,不能称观点)纯粹——信口开河。为什么呢。比如:A股处在大跌边缘——10年原地踏步了,何来大跌,都没有涨过,何来的大跌。大家再来看看:最后收网的诱多——除了创业板今天拉出了今年的新高外,其他的几个上指数还还在低位,同时,都没有掀起上涨,何来的诱多。难道就因为今天的一根阳线,就视着为“诱多”。

 

我今天为什么会粗暴地说铁杆小伙伴的这位呢:

第一,市场看空做空唱空的写手们,的的确确正常,有人看多唱多做多,就有人看空唱空做空。但绝不能信口开河,看多也好,看空也好,只要能拿出数据,拿出理由来表述,我们应该点赞。就象某自媒体上的某大V,每天就只有一段话:“我是宏观大局者,我是逃顶第一人,大家等着A股暴跌来临,尸 骨遍地。”——我想骂这位大V,你是宏观大局者,你从哪里有一点宏观大局显示出A股要暴跌。可是,他的大V却高达20万粉——这就是我刚上面所说,他们是为了获得流量粉,而口吐狂言。可就是有人还津津乐道,愿意去看,愿意去回贴。自然而然,流量粉就多。

 

第二,常长亭始终用9字方针指引自己,每天坚持盘后复述当天的行情观点,9字方针中,读政策放在首位,A股市场不论是涨与跌,大牛与大熊,政策导向是第一位。为什么要开出科创板,又要开出创业板——就是为中国科技进步,科技创新,新技术新业态做一切的政策力挺。自20181019至今,科技信息为此轮行情的最重要的主攻方向。而这个观点的理由——大家可以看看我18个月来的每天的数据和理由,我不是宏观大局,我是买股票前读政策,领悟政策的必要前提。

 

第三看多唱多做多,也不是信口开河,常长亭昨天给大家的三瓢冷水也强调的相当明确,但对于我的坚定,依旧是科技信息大方向,为什么呢。因为全球人知道的中国科技必将崛起从01的实现,因为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注册制度下,必出一大批伟大的企业,因为科技信息,新技术新业态下,中央必扶一大批“专精特新”小巨人——这一系列的理由都是我唱多看多做多科技信息的重要前提。

 

对于市场写手们为博流量粉的那些“科技泡沫论,科技见顶论”我不屑一顾,因为有很多成长科技,含金科技,绩优科技中,今年的高价或将成为明年的低价。专精特新行业中必将出一大批小巨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