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不急不燥盯紧“坑底”优质股!

(2020-05-29 16:06:29)
标签:

5g新基建

财经

沪硅产业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

常长亭:不急不燥盯紧坑底优质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养老金体系有“三大支柱”,第一支柱是基本养老保险,第二支柱是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第三支柱是个人养老金制度,包括个人储蓄性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等,但我国三大支柱发展失衡。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认为,发展养老金第三支柱是建设多层次养老体系的重要突破口。推进第三支柱建设,也成为相关政策层面的发力点。银保监会副主席年初表示,要加快第三支柱改革的顶层设计,把第三支柱的改革纳入国家重大改革内容。银保监会牵头制定的《关于促进社会服务领域商业保险发展的意见》明确,积极发展多样化的商业养老年金保险、个人账户式商业养老保险;完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政策,支持养老保险第三支柱发展。拓宽商业养老保险资金运用范围,实现长期保值增值等。

 常长亭:不急不燥盯紧“坑底”优质股!


【盘口点评】

不知不觉,一周五个交易日又过去了。很多的普通股民又皱起眉头想到:“一周又没戏。这个股不好炒。”常长亭与铁杆成员们常常交流:“学会空仓,学会满仓,学会守仓,学会等待,更要学会承受寂寞,往往守仓6个月,主力拉涨就6天。”事实真是如此。

 

回到沪深两盘口,市场热点集中在相对偏低的相关个股,特别是受昨天总理答记者会中,强调受益的“新业态”热点中,因为此类题材股往往都是游资们热衷的方向。正遇近期中报业绩还有一段时间的真空期下,游资们往往历史惯例地抓住了这个空档期,敢于大肆炒作。比如过期以“直播网红带货”为重点新业态题材下的省广集团,广博股份,佳云股份等大有去年——星期六,人民网的态势。直接影响着一类商业百货类相关个股的走强————但这一类股票,从最大的共性,个人依旧是处在近几个月来的“坑底”。

 

688126沪硅产业,这一周的热度,超出了常长亭的大预期,大有“七月流火”的高温,今天的大幅震荡也是意料之中,太过热自然需要浇冷水。当初常长亭跟踪之际,是因为生不逢时,是因为过于低估定位,随着上市当天到今天的高点,已足足来到了近400%。那再往上涨,就不是生不逢时,更不是定位低估了。所以,常长亭也建议大家,短线止盈兑现,回避短期回辙的风险还是十分必要的———始终一句话,没有永远上涨的股票,当然也就不会有永远下跌的股票。

 

常长亭经常与大家交流强调,作为一个股民必须要有一个预期的想象力,比如,昨天李总理口中都不断地强调几个关键词:“网购”“云办公”“特珠时期”“新业态蓬勃发展”“打破历史的条条框框”“经济结构发生很大的变化”等等这些关键词中,其实透露出很多很多股民必须重视的信息——常长亭常常在公开的盘后日志中说到,一个股民,不是仅仅盯着红绿K线,更不是去紧紧盯着各类指标数据。其实,多关心身边各类生活细节,多解读领悟中央各类政策信号,比一切红绿K线,比一切数据指标要强一百倍。

 

比如,我与铁杆常粉们交流的一个关键词“直播带货”——给大家能罗列出一堆信息量,通过我的信息罗列,铁杆成员们,会立即马上浮现出一堆的代码。这就是这些年来,铁杆成员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最大收获。

 

“直播带货“——有铁杆成员立即马上会想到5G时代下,5G手机换机潮,大家可以看看,每一个直播带货的网红前,每个人都是几个甚至几十个,还有上百个的智能手机摆在前面,大家想一下,这种最简单迹象,能延伸到哪些产业链呢。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6年的股市经验,再一次提醒大家,少钻石红绿K线,少钻研一些技术指标,多一些专注身边的生活细节。就象常长亭用最简单地方式,看我文章的点击率,近期少之又少,说明什么,说明关心股票的人很少,那么,此时的你,应该做什么样的策略呢。欢迎加入常长亭铁杆队伍,《擂股战机》值得你学习和借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