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5日常长亭今日早盘观点综述】

(2020-05-15 11:43:49)
标签:

5g新基建

财经

沪硅产业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

【常长亭今日早盘观点综述】

市场现在有几个信号值得大家总结:

1,多数中国特色的股民都害怕经济指数差而担心股市长期下跌不敢进场,2,多数的中国特色的股民看着茅台酒,看着医药股的大涨,心里上比较容易接受,3,多数的中国特色股民不认可中国的科技能支撑高价科技股——这些都是多数股民从移动互联网上的一些传统观点获得,同时,大家也都是沿用历史惯例的老眼光去看待市场。大家却真正忽视市场主流资金动向:1未来绝不是散户主动的市场,近两年来已经明确出了是主流机构们的市场,2,中国中央已经十分明确要加大加速中国科技技术的攻关和资金的支持,从科创板注册制到创业板注册就十分明确,3,从市场热议的大基金投资方向,从即将实现800元股价的科技股,从近二年来科技股涨人气活,科技股跌人气跌的表现也能看到——中国主流机构们的大方向。所以——常长亭提出一个重要观点:我们要用未来20年的眼光来看到中国科技技术,我们坚定自信中国科技将从01必定实现。

 

常长亭2019年的重要观点——错过了200元买入贵州茅台的时机,别再错过20元处的科技股。2020年的重要观点——错过了中国软件,深南电路,君正股份,上海新阳不打紧,因为今年还会有一大批科技攻关,卡脖子材料,新科技新技术相关个股,会走出同类行情。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颗中国政治自信心,你要有一颗敢于在低迷下跌中自信的买入,你要相信中国国运,你绝不能去质疑中国中央为科技创新驱动付出的一切政策和行动。否则——你永远都会错过再错过,后悔再后悔。最后提醒大家:房住不炒,炒什么?——理解和领悟一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