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又有两个上市公司终止退市,是你手中的吗?

(2020-05-14 21:21:51)
标签:

5g新基建

财经

沪硅产业

人工智能

数据中心

常长亭:又有两个上市公司终止退市,是你手中的吗?

 

 514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深交所:乐视网、金亚科技股票终止上市】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11月修订)》第13.4.1条、第13.4.6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0514日,本所决定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11月修订)》第13.4.1条、第13.4.6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2020514日,本所决定金亚科技股票终止上市。

 

  中标合同

  腾达建设:中标6494万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5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为“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长江南路站换乘通道及附属配套用房土建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6494.17万元,工期417天。

  祥和实业:子公司中标1443万元轨道扣件采购项目

  祥和实业(603500)51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适扣,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金义东轨道交通工程01标段项目钢材、扣件、轨枕招标采购中,被确定为中标人,中标价1443.3万元。

  绿色动力:联合中标不超6.6亿元环境能源项目

  绿色动力(601330)5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朔州南山环境能源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中标方,项目估算总投资不超过6.6亿元。

  天邑股份:中标1.1亿元中移物联网采购项目

  天邑股份(300504)514日晚间公告,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2020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公开资格预审后第二次采购)中选结果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选人,中选份额30%。预计公司此次中选金额为1.1亿元。上述项目的招标单位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

  *ST皇台:深交所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

  *ST皇台(000995)514日晚间公告,深交所14日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根据规定,深交所将在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

  浙大网新:拟5亿元左右择机购买万里扬不超5%的股份

  浙大网新(600797)514日晚间公告,326日,公司控股股东浙大网新集团与万里扬(002434)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25%股权转让万里扬。上述股份已于513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基于对万里扬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亿元左右,通过二级市场择机购买万里扬不超过其现有总股本5%的股份。

  鲁西化工: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事项通过反垄断审查

  鲁西化工(000830)51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暨实控人拟变更事项通过土耳其和巴基斯坦反垄断审查。去年12月份,公司曾披露,聊城市国资委拟向中化聊城无偿划转其所持公司控股股东鲁西集团6.01%股权。完成后,中化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化聊城、聚合投资将通过鲁西集团间接控制公司33.6%的股份,并实现对公司的控制,中化集团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云赛智联:子公司投建大数据计算中心项目

  云赛智联(600602)514日晚间公告,公司以下属控股子公司科技网的全资子公司云赛数海为投资主体,通过对科技网及云赛数海增资和内外部融资的方式解决项目建设所需资金,参照高等级数据中心建设标准,新建中立、高端的第三方大数据计算中心,拟投资建设4000个标准机柜,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99亿元。

  恒瑞医药:注射用甲苯磺酸瑞马唑仑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600276)514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上海恒瑞医药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同意“注射用甲苯磺酸瑞马唑仑”开展纤维支气管镜诊疗镇静的III期临床试验,豁免I期和II期临床研究。

  *ST康得:收到执行裁定书对苏宁银行持股将低至7.56%

  *ST康得(002450)5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法院的执行裁定书,TCL商业保理公司与康得新光电公司、*ST康得仲裁一案,法院裁定将原*ST康得持有的苏宁银行2.24%股权变更登记至买受人长兴县耀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名下。执行裁定书导致公司持有的苏宁银行部分股权的所有权发生变更,公司对苏宁银行的持股比例将由9.8%降低至7.56%

  南卫股份:医用外科口罩等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南卫股份(603880)514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江苏药监局颁发的2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医用外科口罩、医用脱脂纱布块。公司同时公告,持有公司9%股权的蓝盈创投,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总股本的9%

  神州信息:下属子公司拟被授予CS4级企业

  神州信息(000555)514日晚间公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近日发布《拟授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司下属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神州数码系统集成服务有限公司、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拟被授予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优秀级(CS4)企业,公示期7日,目前正在公示中。

  南方航空:拟发行不超160亿元可转债

  南方航空(600029)514日晚间公告,公告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总额不超过160亿元,拟用于飞机购置、航材购置及维修项目,引进备用发动机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ST毅达:上交所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

  *ST毅达(600610)514日晚间公告,公司514日收到上交所通知,决定受理公司关于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上交所在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之日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

  新潮能源:公司酒类业务不存在财务造假及信披违规

  新潮能源(600777)514日晚间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白酒业务存在业绩造假及信披违规嫌疑。对此,公司表示,公司在国内无实体业务,高端酒类业务的实施,不仅有助于公司开发新的利润增长点,也会提供可观的现金流,为拓展国内融资等业务奠定基础。公司开展酒类业务合法合规,并严格控制风险。公司酒类业务的商业实质和真实性清晰,不存在媒体报道的财务造假或信披违规的情形。

  蓝英装备: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

  蓝英装备(300293)514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资本运作计划调整和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公司决定调整融资方式,拟终止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东杰智能:取得8项专利证书

  东杰智能(300486)5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8项专利证书。上述专利已在公司的产品中获得应用,近期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上述专利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推动持续创新能力,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地位。

  新疆天业:购买资产事项完成天能化工成公司全资子公司

  新疆天业(600075)14日晚间披露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相关发行结果,512日,中登上海分公司出具《证券变更登记证明》与《证券登记证明》,公司发行的3.87亿股股份和3亿元可转换债券的相关证券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430日,天能化工就此次交易涉及的资产过户事宜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第八师市场监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后,公司持有天能化工100%股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