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缩量阶段——是选种子的最佳期

(2020-03-30 15:49:40)
标签:

5g新基建

a股

财经

人工智能

特高压

常长亭:缩量阶段——是选种子的最佳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缩量阶段——是选种子的最佳期

【政策导向】

 中共中央327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和实施力度。要抓紧研究提出积极应对的一揽子宏观政策措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适当提高财政赤字率,发行特别国债,增加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规模,引导贷款市场利率下行,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盘口点评】

上海单边成交量依旧有2507亿,而此时为一年一度的缩量阶段,依旧保持着2500亿上方,显示出,短期还有一定的量缩空间——特别要重视上午的上海单边量。只有量缩到一定的阶段,才能说明空方力量衰竭——正是多方发起总攻之时。

 

对于我们普通股民来说,什么时候会发动总攻之时呢。其实这一个信号谁都不可能知道,也没有必要去知道,因为往往总攻的信号都是那一瞬间,也许上午上证指数创新低,下午就发起了总攻,而我们普通散户们,往往斩仓在上午,斩在了黎明前。所以,对于我们普通 股民来说,我始终建议大家,以中长线角度去找寻总攻时机,更重要的是找寻主力总攻的大方向。

 

说到了大方向,这就是需要大家认真做功课了,比如,眼前处在缩量阶段中,就是常长亭做攻课的最重要的阶段——盯盘,盯盘口,发现未来主力总攻的最大方向所在。因为在缩量阶段,盯盘能够事半功倍,得到更加真实的盘口密码——这也是每一次在低位的时候,与铁杆队伍们详解的重要技巧。

 

今天的盘口,多数股民们都会感到后怕,对于指数其实回辙下跌实属正常,因为本身325日的向上的缺口需要回补,这是在上周就反复强调过的“逢缺必补”的走向,早一点补对后市越好。另外,市场对于“周末降息降准”落空的一种失望感,其实,如果你用心地解读政策的话,上周末依旧有很多利好,比如,常长亭与大家摘录的“特别国债”就是最大的政策利多。今天,盘口带给多数股民的恐慌是来自于沪深两市跌幅靠前的为清一色的科技创新股,特别是近期走强的“新基建”为首的一类股票,纷纷大跌,引发市场资金短期观望为上策的主要诱因。

 

上述盘口行情,都表明一点——此阶段为量缩打底磨底阶段,这个阶段中,有些股票会出现莫名的下挫行情,特别众多普通股民都看好的一类股票,更会出现主力杀压恐吓的表现———记住只有普通股斩仓割肉,主力才能获得更多的筹码,才会有后 市大张旗鼓 地拉涨行情。

 

上周末,自媒体上传出“经济学家们”一片战斗声,围绕着“新基建”的一片战斗声,这些其实都是所谓的“经济学家们”一种另类的获得存在感表现,连我这个最底层的普通百姓,都明白——此时,是中国真正走向强国的百年难遇的大好时机,此时不加大加快“新基建”更待何时。中国经济建设转型中,不加强加固加快加大科技新基建的投入,何时才能真正成为科技成为第一生产力的重要表现。

卡脖子——当然是因为中国的科技原动力落后于他,而此一时彼一时,中国科技创新,中国科技壮大——已经具备了十足的信心,也具备了十足的财力,此时加快加强加大科技创新——新基建,是天佑中华的最佳契机。当然,这些都是中国中央高层们的重要策略,我们普通股民紧跟政策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