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今日早盘观点综述:此时此刻,股民应该开心地笑

(2020-03-17 12:14:34)
标签:

5g新基建

a股

财经

特高压

人工智能

常长亭今日早盘观点综述:此时此刻,股民应该开心地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今日早盘观点综述:此时此刻,股民应该开心地笑

历史或将重演——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发生后,在全球一片黑暗之际,中国提出四万亿经济刺激,率先走出金融危机迎来复苏,带领全球逐步走出黑暗,中国在这次的金融危机中取到了表率作用。眼前当下,疫情下,欧美股市比当年有过之并甚之,而此时的中国,疫情基本上得到稳定,前提出加大内需新型消费,且高达34万亿新基建,当年的中国中央管理层依旧以拉动房地产来达到全面复苏,并没有重视资本市场重要作用,错失了股市持续全面走强的重要契机。而此一次,中国中央已将资本市场定调为经济转型中的牵一发而动全身,中国中央也看到外围股市持续走10年后的国有后盾。前车之鉴,绝不可能放弃此次5000年难遇的机会。所以。此时全球黑暗之际,看到美股如此暴跌之下,我们应该开心 地笑了。


作为一个中国股民,你必须有一颗爱国心,必须要吃透政策。在全球一片黑暗之际,你不是与芸芸众生那样人怕你也怕,反而要有与其他 不同的信心所在。历史上的20084万亿扩内需复经济下,带来的是2009年的全年单边上涨,而此时的此时,因疫情带来的全球震荡,不亚于历史上的金融危机,而此时的中国扩内需稳增长增就业的背景下,推出了34万亿新基建更加强过历史上的4万亿。同时,历史上中国中央依旧只 将房地产传统基建作为重点。而自20181019开始以来。16个月堆积有的力挺股市的一系列政策,依旧建立在2800点处。大家可想而知,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所以。此时,你只要是自己的闲钱。低吸入场,一定会迎来大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