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秋收起义建仓已经提前开始(附股)

(2020-03-16 16:35:11)
标签:

5g新基建

a股

财经

人工智能

特高压

常长亭:秋收起义建仓已经提前开始(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秋收起义建仓已经提前开始(附股)

【政策导向】

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表示,下一步,人民银行将继续综合采取多种措施促进贷款利率明显下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一是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供一个良好的流动性环境;二是继续推进LPR改革有序推进,完善LPR的传导机制,继续释放改革促进降低贷款实际利率的潜力;三是引导银行体系适当向实体经济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暴跌98点,报收2789点,创业板大跌5.9%,报收1910点,沪深两市成交量依旧接近万亿。说明,斩仓盘和承接盘依旧大—— 这种情绪化行情对于普通股民来说是暗无天日,而对于很多主力机构 们却是眼前即将浮现欣欣向荣的一片情景。

 

多数股民还在恐惧着股灾又来利临了的时候,很多的超级牛散们,超级主力机构们,已经开启了秋收起义的建仓买入窗口。当然,很多的普通股民的心态远没有这种坦然的心态,所以,市场还有一个缩量的阶段,这个缩量的阶段是多数股民全面进场的阶段——所以。成功的股民都是提前阶段。

 

谈到了提前建仓,这是所有普通股民最关心的思路方向。 34万亿新基建是秋收起义建仓的最重要的洼地所在。千万别因为今天暴跌,更别因为中兴通讯就彻底失望。

 

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正快速推进,它将以全新的网络架构,提供至少十倍于4G的峰值速率、毫秒级的传输时延和千亿级的连接能力,开启万物广泛互联、人机深度交互的新时代,成为潜在的通用技术。5G的六大性能指标(体验速率、连接密度、流量密度、时延、峰值速率、移动性),体现了5G满足未来多样化业务与场景需求的能力,而频谱效率、能效、成本效率三个效率指标,则是实现5G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保障。

 

5G商用时代下,会有很多很多新科技,新技术,新场景出现,而这些都是我们普通股民最重要的进入市场前提所在。而不是一味地担心指数大跌,股灾是否来临。还是担心黄金坑,还是“地狱坑”——这都不是我们普通股民所要去担心的。而担心的一点就是:2800点,我是空仓等呢,还是敢于去买。去买什么呢。

 

今天,趁 大盘暴跌时机,给看我文章的普通股民几个方向:

 

5G引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进入新阶段。5G加速正驱动万物连接时代加速走来,物联网成为所有行业期待的下一个风口。海量的联网终端意味着海量的数据产生终端, 那些附着于物理实体的、具备联网功能的传感器,将以海量的规模持续不断地采集数据。联网汽车、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无人机和机器人、自动售货机、白色家电,以及其它众多的设备和应用,都在驱动数据量的增长。在可预见的未来,全球数据量将以每两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到2020年,全球的数据量将到达40ZB。这也就意味着,地球上每个人在每秒钟就将利用1.7MB的数据量,大数据将迎来新的繁荣阶段。

 

随着5G网络的全面覆盖,无论是人的连接,还是万物互联,都将产生海量的数据,而数据是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基础。人工智能通过这些收集而来的海量数据,进行处理分析,从数据中学习模式和规则,并代替人类来预测趋势、执行策略。同时,5G网络的特点将使5G网络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具有更加广阔的前景。目前,人工智能对数据的处理一直以来都主要在云端或服务器端进行,但通过5G,在终端侧实现人工智能的应用将变为现实。一些之前人工智能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边缘计算在终端侧来实现。5G是万物互联的基础,AI是实现万物智能的工具,5GAI的结合将让人类社会真正迈入智能化社会。

 

34万亿新建是疫情后时代下的重要“促消费稳增长”历史罕见的大机遇。向常长亭学习,采取提前策略,采取稳健策略,采取轻指数重个股策略,采取“此伏彼涨”策略等,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