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早报信息来袭:重视大跌下的利多信息

(2020-03-13 08:40:24)
标签:

5g新基建

a股

财经

华为

熔喷布

早报信息来袭:重视大跌下的利多信息

早报信息来袭:重视大跌下的利多信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家电网公司已研究编制了《2020年特高压和跨省500千伏及以上交直流项目前期工作计划》,明确将加速南阳-荆门-长沙工程等55直特高压工程年内核准以及前期预可研工作。国网公司表示,目前全年公司特高压建设项目明确投资规模1128亿元,可带动社会投资2235亿元,整体规模近5000亿元。年初公司初步安排电网投资4000亿元以上,可带动社会投资8000多亿元,整体规模将达到1.2万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国家大基金二期三月底应该可以开始实质投资”。对此,接近华芯投资(国家大基金管理人)的人士称,“正在努力按这个目标推进。”二期已于20191022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041.5亿元。目前,国家大基金二期尚未有落地项目。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决议:主要再融资业务利率、边际贷款利率、存款利率分别保持在0.00%0.25%-0.50%不变;年底前,将增加1200亿欧元的临时净资产购买额度;将允许银行资本充足率降低。

 

印发《湖北省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建立重大项目周调度机制,加快推进上半年875个拟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95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有序开工。及时制定新开工重大项目三个月滚动计划,制定在建项目复工、新项目开工推进方案。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老旧小区改造、交通物流、5G网络、数据中心、医废处置等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的谋划建设,建立三年滚动建设项目库。

 

国家发改委研究员杨萍表示,大家看到的20多万亿、30多万亿的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实际上指的是项目总投资,是需要若干个年份才能够完成的一个投资规模,不是今年一个年份要完成的。如果把项目总投资等同于年度投资计划,那就容易产生一个错误的联想,以为“大水漫灌”,强刺激政策又来了,实际情况并不是如此。关于今年投资的方向,杨萍表示,将会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上发力,包括5G、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