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一家上市公司股权变更,明天股价又是一飞冲天

(2020-02-13 19:51:48)
标签:

空中互联网

文化

常长亭:又一家上市公司股权变更,明天股价又是一飞冲天

21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汇总。 

  疫情影响

  普洛药业:截至目前复工率接近90%

  普洛药业(000739)213日晚间公告,春节期间,公司下属各生产型子公司一直保持一线生产工作稳步运行,节后,公司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有力有序推进下属各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公司基本实现了全面复工,复工率接近90%

  诺力股份:公司本部的生产已经恢复到70%左右

  诺力股份(603611)213日晚间公告,疫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本部的生产已经恢复到70%左右,公司后续将会继续采取措施相关措施,尽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公司捐赠

  航民股份:捐赠25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

  航民股份(600987)213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向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捐款25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

  顺络电子:已累计捐赠200万元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顺络电子(002138)213日晚间公告,近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司主动承担和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50万元、控股下属公司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向贵阳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公司已累计捐赠现金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业绩快报

   平安银行2019年净利282亿元 同比增13.6%

  平安银行213日晚间披露年报,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379.58亿元,同比增长18.2%净利润281.95亿元,同比增长13.6%。基本每股收益1.54元。拟向全体股东10股派发现金股利2.18元。

  上海建工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37.7亿元 同比增36%

  上海建工(600170)21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47.66亿元,同比增长20.07%净利润37.70亿元,同比增长35.61%。基本每股收益0.39元。

  安迪苏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9.92亿元 同比增7%

  安迪苏(600299)213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1.35亿元,同比下降2.5%;净利润9.92亿元,同比增长7.2%。基本每股收益0.37元。

  中标项目

  中国铁建:中标约45亿元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2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组成联合体中标潍坊站南广场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模式。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合作期15年。

  吴通控股全资子公司中标建设银行短信发送服务项目

  吴通控股(300292)2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都互联参加的建设银行短彩信及海外短信发送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已经结束,经评标委员会严格审核及招标人确认,确定国都互联为中标人。若此次中标项目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继续巩固本公司在金融企业移动信息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天楹:境外全资子公司中标1.5亿欧元固废处理项目

  中国天楹(000035)2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Urbaser中标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固废综合处理厂运营维护以及固废运输项目,中标金额998.98万欧元/年,合计1.5亿欧元。若本中标项目最终能签署正式协议并顺利履行,将为公司在境外拓展广阔的环保市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境内外环保行业的竞争优势,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将带来积极的影响。

  增持减持

  本钢板材:控股股东本溪钢铁公司拟增持5000万元-1亿元股份

  本钢板材(000761)2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本溪钢铁公司计划自214日起6个月内,通过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总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不设价格区间。

  盘龙药业:苏州永乐九鼎等多名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6%股份

  盘龙药业(002864)213日晚间公告,截至212日,股东苏州永乐九鼎、天枢钟山九鼎、春秋晋文九鼎、春秋齐桓九鼎、春秋楚庄九鼎减持6%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上述股东拟继续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0.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

  新时达:股东张为菊拟减持不超1.26%股份

  新时达(002527)213日晚间公告,持股1.26%的股东张为菊计划自202039日至9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783.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

  奥飞娱乐:控股股东蔡东青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2%股份

  奥飞娱乐(002292)213日晚间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蔡东青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14.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英科医疗: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拟减持不超4%股份

  英科医疗(300677)213日晚间公告,持股10.07%的股东深创投及关联方淄博创新计划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9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经营数据

  中信证券:母公司1月实现净利润8.6亿元

  中信证券发布20201月份财务数据简报:母公司1月实现净利润8.6亿元,去年同期为7.4亿元。

  金地集团1月份签约金额122.4亿元 同比增15%

  金地集团(600383)213日晚间公告,20201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61.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2.72%;实现签约金额122.4亿元,同比上升15.23%

  中国电建:子公司签署逾125亿元海上风电项目合同

  中国电建(601669)2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江苏华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同时签订了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H2H3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合计125.28亿元。江苏启东海上风电H1H2H3项目位于江苏启东近海海域,规划装机容量分别为250MW250MW300MW。三个项目总工期均为24个月。

  国信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2.91亿元

  国信证券(002736)213日晚间公告,母公司1月份实现营业收入9.24亿元,净利润2.91亿元。

  江淮汽车1月份销量同比降30%

  江淮汽车(600418)213日晚间公告,20201月份销量为3.73万辆,同比下降30.19%。其中,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为2170辆,同比下降64.14%

  中国银河: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4.29亿元

  中国银河(601881)213日晚间公告,20201月份,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4亿元,净利润4.29亿元。

  方正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1.17亿元

  方正证券(601901) 213日晚间公告,20201月份,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0亿元,净利润1.17亿元。

  广汽集团1月份汽车销量同比降16%

  广汽集团(601238)213日晚间公告,20201月份,公司汽车产量13.80万辆,同比下降24.31%;汽车销量17.63万辆,同比下降15.94%

  国元证券:母公司1月份净利润2.88亿元

  国元证券(000728)213日晚间公告,母公司1月份实现营业收入4.14亿元,净利润2.88亿元。

 

  重大事项

  景峰医药:子公司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景峰医药(000908)213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贵州景诚制药有限公司,获得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贵州景诚获得液体消毒剂的生产资质。

  高新发展:年报披露时间变更为229

  高新发展(000628)213日晚间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18日披露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现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和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均尚未全面复工。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披露时间变更为229日。

  *ST天圣:拟将持有的部分医药商业公司股权转让给重庆医药

  *ST天圣(002872)21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重庆医药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公司拟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部分医药商业公司的部分股权转让给重庆医药,最终实际转让价格将根据审计、评估情况及各方谈判结果以各方最终签订的正式协议为准。

  新华制药:头孢氨苄胶囊(0.25g0.125g)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新华制药(000756)2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头孢氨苄胶囊(0.25g0.125g)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产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产品为抗感染药物的重点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急性扁桃体炎、咽峡炎、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感染、中耳炎、尿路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

  岳阳兴长:公司部分生产装置临时停工

  岳阳兴长(000819)213日晚间公告,因成品油出库影响,上游装置近日陆续停工,受此影响,公司气分装置、7.5万吨/MTBE装置、聚丙烯装置因无原料供应已于近日陆续停工。本次部分生产装置停工属于非计划临时停工。预计本次临时停工影响公司净利润约500万元左右。

  普莱柯: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普莱柯(603566)213日晚间公告,经农业部审查,批准公司及子公司洛阳惠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申报的“兔病毒性出血症、多杀性巴氏杆菌病、产气荚膜梭菌病(A)三联灭活疫苗(VP60 蛋白+SC0512+LY)”为三类新兽药,农业农村部于近日公示了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

  丽珠集团: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进入国家应急审批通道

  丽珠集团(000513)13日晚公告,丽珠试剂与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胶体金法)、新型冠状病毒IgG抗体检测试剂(胶体金法)已通过体外诊断试剂应急审批答辩,并于211日进入快速审批通道。而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和丽珠试剂共同申报的科技部应急项目,新型冠状病毒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也于211日进入国家应急审批通道。

  易见股份: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股票复牌

  易见股份(600093)213日晚公告,公司股东九天控股拟将2.02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转让给工投君阳;公司控股股东滇中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8%公司股份。云南工投将参与滇中集团协议转让8%公司股份的公开征集。工投君阳为云南工投的控股子公司。若云南工投被确定为公开征集的受让方,其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的实控人将变更为云南省国资委。公司股票214日起复牌。

  西陇科学:收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西陇科学(002584)2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省卫健委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生产类别为液体消毒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