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此轮科技行情真能创造奇迹见800元个股

(2020-01-22 15:50:18)
标签:

财经

春晚

股票

时评

娱乐

常长亭:此轮科技行情真能创造奇迹见800元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2020年必须重视新的中央国策:

1)房住不炒再次重声;

2)鼓励由优秀创新型企业牵头,与高校、科研院所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组建创新共同体,建设制造业创新中心,围绕优势产业、主导产业,瞄准国际前沿技术强化攻关,力争在重大卡脖子技术和产品上取得突破;

3)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一批特色产业集群,提高专业化和创新发展水平,培育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瞪羚企业、新领军者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细分领域单项冠军企业;

4)鼓励省级层面对新区创新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实验设备购置等予以补助,加大投入力度。鼓励创投、风投和各类产业投资基金加大对新区企业“双创”支持力度。

 

【盘口点评】

首先,常长亭还是要突出那一句话,作为一个真正的中国股民,一定会与中央步调保持一致,一定会有一个爱国心进入中国股市,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不管是2019年的“外围事件”还是这次的“突发事件”都不会感动恐慌和恐惧,反而会在市场一片恐慌之际,低吸买入。

 

其次,很多经验丰富的股民,对于这种突发事件,同样会感动很开心,因为悬在上面的缺口快速地回补了,反而更加贴心,更能轻松地低吸自己相中的个股。

 

另外,很多成功的股民,那就更加兴奋了,因为在前期指数大涨的时候,错失了很多主流资金低吸的机会,而这一次,突发事件之中,很多主流资金趁势回辙后,必定是主力护盘的中坚力量,主流资金绝不允许“突发事件”去骚扰中国股市,如果连股市也出现恐慌,那就被一些不怀好意的人将“突发事件”变相地成为了一件大事件。所以,在今天的行情中,就很明确看到了主流资金们的气魄。

 

当然,有一大批空头,就会借“突发事件”肆意唱空,加大宣泄,旨在他们有多么厉害,当然,也有一批本身就信心不足的股民,本来入场就忐忑之下匆忙进场,一遇到突发事件,一看到几个阴线,不用多说,他们采取的最快的手法就是斩仓出局。可是,你明白的,又是一次斩在了最低点。本金就是这样一年一年的变少了。

 

常长亭为什么反复强调一句话——主流资金。如果你15个月来一直锁定我的公开文章,你很容易明白我的所指,主流资金就是指主导此轮行情的主要机构资金,而这一轮的主要发动者是谁?——是中央高层上下共识达成一至的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高点出发,既然是这一个高点,那代表着国家资金为重要的参与队伍,比如大基金一期就是最重要的一个主流资金。那大基金一期都战略布局在哪 类股票呢。你明白了这一条思路,你就会恍然大悟——哇噻。原来如此呀。

 

记得常长亭在2019年常说的一句话吗?——错过200元买入茅台的重要契机,绝不允许自己错失20元处的科技股,市场能出现800元的茅台酒,一定会出现800元的科技牛股。有一批普通股民在2019年认可了这一句话,加入到了常长亭的铁杆队伍,有一批与常长亭一样的大格局的股民,明白了中央高层共识下的高度行情,也全身入驻到了科技牛的洼地中。

 

2020年春节长假前还有一个交易日,从今天的盘口能够预期到明天甚至节后的大趋势。不管你2019年如何的不顺,希望你紧跟常长亭,希望你以一个大格局爱国心的自信来参与自20181019开启的科技大牛行情中来。否则,你真的会错过千年难遇的最大科技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