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两市已涌现新一批科技明星股

(2019-09-04 16:35:14)
标签:

603068

600536

002463

000988

常长亭

【常长亭】两市已涌现新一批科技明星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5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周末中央金稳会会议中再度力挺股市:会议强调,要通过深化金融改革提供机制保障,提供动力支持,多用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以科创板改革为突破口,加强资本市场顶层设计,完善基础制度,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扎实培育各类机构投资者,为更多长期资金持续入市创造良好条件,构建良好市场生态,增强资本市场的活力、韧性和服务能力,使其真正成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盘口点评

很多业余普通股民都很不喜欢我的盘后观点——为什么?!

 

第一,说我码字太多,没有这个兴趣和精力去看这么多字;(我笑)

第二,说我太啰嗦,近一年反复只讲科技 ,只说大科技;(我笑)

第三,说我太笼统,只讲一些大道理,不来一些实际;(我笑)

第四,说我太官方,每天都是讲政策,讲政治,讲基基本,不讲代码;(我笑)

第五,说我是技术盲,不讲K线指标,不数波浪,不讲均线,不讲阻力位和支撑位;(我笑)

第六,说我马后炮,都已涨了很多的,才来说;(我笑)

——————其实上述这些罪名,如果你是真的长期每天花10分钟听一听我的观点,一字一句地读一下我的观点,你就不会随意给我按罪名了。

 

说我马后炮的人——是因为你本身就是投机者,根本没有静心地去看每个观点,说我是太官方的人——是因为你根本不懂中国特色的股市,不会找到买股的前提条件,

说我是技术盲的人——是因为你本身自己就不懂技术,只是在按前人的后传去学习所谓的技术图表,没有独创,难以与时俱进紧跟主力,

说我是不给代码的人——是因为每给一个代码你都是犹豫观望,看看欣赏,打心眼里就瞧不上我给的代码,比如简单直接给出的:600536、002916、601066、002547、002945等等,你能瞧上哪个代码呢。

说我天天只会啰嗦的人——是因为我希望天天啰嗦,才能引起你的共鸣 ,才能引起你足够的重视。天天说科技,天天买科技——估计到现在你还在犹豫,还在忐忑,因为你始终不认可——中国的科技能放光彩。

 

当然了,你如果认真的读了我的观点,用心地领悟了我每天啰嗦,估计你早就是我的铁粉了。

 

我天天在文章里说:

一个早已失真的2800点,你却依然相信那些大V所说指数要到1900点,你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思维;

 

一个中央天天在为中国股市添柴加油的中央政府,你却担心一个外围事件,换一句话说,天天拿着国家政府的工资,却内心天天在瞧不起国家阴暗的人,你这样的股民怎么可能相信中国股市会腾飞;中央政府十分明确了要以科创板为改革突破口——科创板是什么——就是科技再科技,创新再创新。

 

一个酒类股票股价可以上千元钞,你却还看不到市场主流资金对中国A股的远大方向,一个中国软件已经接近百元的亏损软件股,你却依然看不到主流资金对股票的远大目标,你居然还在担心1900点的到来。

 

今天,我再一次啰嗦这么多,其实就是一个目的,不要天天奢望着一个股票代码,即使给你一个,你也不会跟随,希望你要有自己的独创,希望你好好地领悟中央政府这一年来是如何力挺股市的.

 

中国软件第二、沪电股份第二、博通集成第二、闻泰科技第二等等,更重要的是底部一批转型科技+已经破土而出,极具爆发力。希望有缘的股民及时跟紧节奏,及时加入铁杆队伍,好好地学习《擂股战机》选股技巧,第一时间分享到我的每一个股票代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