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低价通信股有望开炒“预期”

(2019-08-28 16:15:01)
标签:

000038

600651

600812

000008

常长亭

【常长亭低价通信股有望开炒“预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5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具体包括:1、促进流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2、推动传统流通企业创新转型升级;3、改造提升商业步行街,4、加快连锁便利店发展;5、优化社区便民服务设施 ;6、加快发展农村流通体系;7、扩大农产品流通;8、拓展出口产品内销渠道;9、满足优质国外商品消费需求;10、释放汽车消费潜力;11、支持绿色智能商品以旧换新;12、活跃夜间商业和市场;13、拓宽假日消费空间;14、搭建品牌商品营销平台;15、降低流通企业成本费用;16、鼓励流通企业研发创新;17、扩大成品油市场准入;18、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19、加大金融支持力度;20、优化市场流通环境。

 

盘口点评

国务院再出大招,促消费——传统——创新——转型升级,白天消费——夜间消费——节假日消费等等。再看看,明天上海的“某某某的开业人流”——大家听听,看看——中国市场,中国消费市场是令全球人惊讶。

 

有人质疑中国市场差钱,常长亭始终不认为现在的中国是一个差钱的国家。大家随便进某一个商场,某一个超市,那长长排队的人流是没几个国家可以比对。如果差钱的国家。怎么可能会有如此表现。

 

消费——9成人第一想到的依旧是——吃住行衣医!当年2008年的4万亿经济刺激扩大内需之际,常长亭与普通人一样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吃住行衣医。《常长亭25年的股市人生》中将有推演。而眼前当下的消费大招中,多数人依然想到的吃住行衣医,今天盘口也有表现。

 

但对于常长亭来说,通过对昨天国务院发布的《促消费畅流通》20条意见中,看中的几个字是:转型升级,创新改造等几个字。再回顾2017年中央推出的6万亿科技信息消费大政策,更加地发现自己的解读政策更加前瞻,更加有理有据。扩消费促流通——应更前远高质量的理解,不能简单地吃住行衣医时里解读——高质量的科技信息消费才是最最洼地。

 

今天盘口表现中,中国软件,春兴精工,吴通控股,金溢科技,特发信息等等,高科技新一代通信类行业到位,而备受中还有更重要的一类低价通信股票,盘中更有资金流入的痕迹。常长亭反复祥林嫂式的叨叨,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看我文章的普通股民们,能在这底部人气低迷中,获得更多的信心支撑。

 

科技信息消费——是眼前当下又一次扩消费的一次巨大的表现。希望大家能把握住。或许下一次低价春兴精工又一次出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