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别在意二十八号情绪上的窗口期

(2019-06-26 21:55:11)

【常长亭别在意28号情绪上的窗口期!(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5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工信部部长:三方面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部长强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掌握知识产权,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二是要大力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既包括构建产业生态体系的龙头企业,也包括一批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在细分市场和领域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完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外部环境,适应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采取包容审慎监管方式,解决“新模式遇到老裁判”的问题,促进其健康发展。

 

盘口点评

今天,空方又一次打压几个人气热点,1)中信证券清仓减持中信建投,不用多说,一字板跌板,将华林证券拖下水;2)盛运环保,一个游资狂炒的垃圾分类,一字跌停,将疯狂的垃圾分类浇灭了,常长亭很纳闷,垃圾分类都多少年了,怎么就成了飞上天的猪了,不理解;3)欣天科技,一个大幅除权的个股也熄火了,常长亭常提醒大家,很多的主力机构们都会利用除权后的短暂的抢眼表现,很容易借机出逃。所以,常长亭提醒大家,一定一定要注意大幅除权后的个股的短期抢眼的所谓填权行情。

 

28号的情绪窗口期——包括昨天的盘中重挫的表现,其实都是主力机构们在利用28号情绪化的窗口进行的一轮打,压,吓的手法,将散户手中的筹码的一次洗刷。而这种打,压,吓的手法就是筑底,磨底的重要表现——换一句简单的话,这就是在底部区间的重要表现,因为,空方要利用打,压,吓的手法来获得筹码,而多方要利用局部人气的维护,进行结构上的筹码更替————这就是常长亭说的,春收行情的大牛股并不是秋收起义中的潜力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