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深夜众多个股大减持

(2019-05-29 21:55:42)
标签:

杂谈

常长亭:深夜众多个股大减持

【常长亭】深夜众多个股大减持(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5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

 英洛华:董事长拟减持股份

  英洛华(00079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许晓华拟减持不超过86.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76%。英洛华近期股价大涨,5月以来累计涨幅超100%。

  兆易创新: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兆易创新(603986)5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7.49%的股东讯安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即569.79万股。

  美诺华: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美诺华(603538)5月29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6.43%的股东宁波金麟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9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维力医疗: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2%股份

  维力医疗(603309)5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广州松维计划减持不超过18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广州纬岳计划减持不超过6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3%。

  中昌数据: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中昌数据(600242)5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陈立军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91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截至目前,陈立军持有5.22%公司股份,陈立军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43.10%公司股份。

  普利制药:瑞康投资拟继续减持不超5.56%股份

  普利制药(300630)5月29日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瑞康投资的告知函,截至目前,减持计划中设定的时间区间已届满,瑞康投资累计减持23.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91%。本次减持后,瑞康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56%。同日公告,瑞康投资拟继续减持不超过101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5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