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继续深挖5G大科技股(附股)

(2019-05-21 16:23:14)
标签:

杂谈

常长亭:继续深挖5G大科技股(附股)

【常长亭】继续深挖5G大科技股(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5年实战经验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媒体: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全国启动5G商用

通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 中国日报周二援引通讯人士称,中国计划10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5G商用,报道引述通讯5G工业产品线副总经理的话称,中国拟提前于10月1日直接40城5G商用,以此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不发临时牌照。高称,他是从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处获知此消息的。若消息属实,则中国将成为继韩国和美国之后,启用下一代通信技术的全球第三个国家。

【盘口点评】

5G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改变人类生活的5G时代将正式打开我们这几代人的生活。那么相关受5G时代带来的业绩增长预期是最最明确的。而股价的上涨都将建立在业绩增长的预期下——如此既然,广大的股民必须重视这个行业的明确机会。

 

5G产业链中,沪深两市今天多个股票封于涨停板,其中东方通信,东信和平,实达集团等齐齐涨停。显示,提前建仓锁仓的主力机构都十分明确。眼前当下还有很多的股民都在质疑5G仅仅概念炒作,业绩还远远达不到股价的支撑——作为一个25年的老股民告诉你,当你我他都看到了5G产业链个股的业绩大幅增长,高业绩摆在面前的时候,股价早已飞上天了。就如常长亭的一句老话:200处的贵州茅台无人识,800元的贵州茅台却成稀罕品。未来真正业绩增长的大科技股也会如同一辙——10元处的大科技无人识,80元的成长科技却拼命抢的结局。

 

今天,我在与铁杆常粉们交流的信息中说到:在中国股市管理层的作为下,中国特色的A股已经十分明确机构们的方向所在。在问题股将不断退市的前提下,越来越多的资金更加亲睐上市公司务实的经营状态。对于业绩的经营亏损因为多种原因而带来的商誉损失,非管理团队不作为甚至造假而带来的亏损是绝对的两码事。换一句说,2018年的业绩大幅亏损并不断定该上市公司就无前景可言——这种筛选潜力股的理念是错误的。

 

所以,常长亭一直苦口婆心地强调筛选潜力股的重要标志:眼前下的经营业绩与股价相对比。同时,上市公司管理团队对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上市公司所处行业划为前景重点的参考。

 

作为一个政策面和基本面派的选股理念的常长亭,针对5G产业连已长达一年多,5G产业链不是大家仅仅理解的几个华为概念股,也不能仅仅理解为几个通信设备股。5G产业链涉及面相当宽广。

 

第一,新材料行业,虽然近期受外界因素,将中国稀土为首的新材料对象突然爆发,其实,如果你只需要用心地潜研了5G产业链,新材料行业个股爆发是时间问题,记得常长亭二个月前就已强调了新材料低吸的重要窗口。还专门为铁杆常粉队伍列出了几个新材料潜力优质个股。其中600366宁波韵升近期表现的相当抢眼。没有亏待常长亭用心深挖出来的低价优质个股

 

第二,5G产品已经量产品种,很多股民一看到常长亭长篇大论谈5G,还不如直接来一个码痛快一些,来得自在一点。当然,谁都希望如此。可我换一个角度来问你,在你看我长篇大论的文章时,也不有见你点个一个赞,也没有看见你署名转摘过一篇文,我又何必直接来一个代码呢?再换一个角度来说,常长亭的长篇大论如此明确清淅的思路,你都懒得去读一读,你何能找到一个代码呢。一个5G产品已经量产,预示着未来业绩增长就能改观超预期。股价还没有全面反应之机,正是主力资金捡筹之时。何况这半个月来。众多优质个股也是被市场快速打压下探,此时你还在惧怕恐慌,主力机构却暗中窍喜。

 

第三,5G时代下,物联网带来的超预期的发展,为什么之前的物联网行业个股始终业绩无法达到预期——正是因为没有5G一切都是空谈。正是常长亭强调的一句话5G改变人类生活。5G时代下,物联网不仅仅带来的是生活上的方便。也是我们在眼前当下布局物联网最重要的恰当时机。所以,近期,常长亭反复用主题文章《优质低价大科技》是你我他,更是场外踏空机构们亲睐的最重要的洼地所在。

 

请你每天翻阅常长亭苦口婆心的公开观点,只有让未来时间来见证常长亭观点的准确与否。认可常长亭的请大胆地跟随我一起盯紧低价优质的大科技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