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933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炒了三年苹果链必炒华为链(附股)

(2019-04-18 16:09:26)
标签:

杂谈

【常长亭】炒了三年苹果链必炒华为链(附股)【常长亭】炒了三年苹果链必炒华为链(附股)

【常长亭】炒了三年苹果链必炒华为链(附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常长亭原创文章越来越被广大股民喜欢,当然,也越来越多的冒名抄袭者,而这些抄袭者多来自于带队的团队长,请这些无耻的人署名转摘珍重原则。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25年的普通股民,没有团队没有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很不幸,美国将5G技术视为一种战略武器。对他们来说,这就像一颗原子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接受德国采访时直言。任正非警告说,甚至可能会出现“新冷  战”,正是美国挑起的毛衣摩擦,导致世界变得激进和不那么平衡。他认为,如果西方不希望发生这样的冲突,“它必须保持开放,并接受其他国家的崛起。”

————常长亭解读,因为华为崛起,华为技术已捍动了美国一些关键技术,正是美国担心中国华为的领导者。

 

【盘口点评】

5G改变人类生活,氢能完善人类生活———近期常长亭推出自己的观点,特别是关于5G是一场人类革命的重要观点,已经畅谈了近一年时间,不论是常长亭还是常长亭的铁杆们,不论是游资机构还是公募基金,对于5G是了先深入,最重深入,仓位最高深入的一个热点行业,因为不仅仅中国,全球都已视5G为改变人类的重要技术革命。

 

有了这个前提,所有的股民都明白这一场反转大涨行情,最大的黑马集群地必定是以5G产业链。在这一轮反转行情中,才仅仅半年时间,已经出现了10倍个股同样来自于5G产业链的600776东方通信,虽然公司一直强调不完全是5G 产业链,虽然常长亭一直强调东方通信的大涨内因来自于科创板。但,10倍涨幅中,必定有5倍涨幅来自于5G概念中。而第二即将完成10倍涨幅个股002194武汉凡谷也来自于G产业链。

 

作为一个25年A股实战的老股民常长亭来说,很明确自己最需要深入哪一个行业找寻潜力股,但做为一些新股,他们需要的是天天激情的概念股,而作为一个没有信心的老股民来说,看了常长亭与你强调的观点————你应该明了未来的大牛股来自于哪?

 

今天为全国的股民看客们推荐一档常长亭跟踪已久的低价5G产业链股

300325德威新材:5G+氢能+军工+低价+业绩增长预期

 

5G: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国内线缆用高分子材料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少数达到引导需求型技术创新层次的企业之一,是国内电缆行业少数通过美国UL检验机构产品安全认证的企业之一,电缆可用于5G通信、汽车等领域,公司互动平台公告,公司无卤和聚乙烯护套材料已应用到5G通讯领域

 

氢能源+新能源汽车:联手美国混动开发氢然料电池,获得美国燃料电池公司55%股权、美国混动10%股权公司引入美国混动先进的动力系统技术,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化进程及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商业化;与新源动力签订了《氢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新源动力是中国第一家燃料电池产业化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氢燃料电池行业的领导企业

 

大飞机:公司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介绍,大飞机材料属于特种材料,目前公司大飞机材料已经完成立项,处于研发的初级投入阶段!

 

常长亭操作理念和策略:散户永远只能提前布局潜伏——然后守株待兔等待主力机构抬轿。有兴趣的请及时加入队伍 ,一起来学会潜伏布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