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前瞻——才是成功股民的必备技

(2019-03-07 16:36:47)
标签:

601066

601162

300310

300071

【常长亭前瞻——才是成功股民的必备技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

读政策,解行业,盯成交__是常长亭专职股票25年最重要的经验累积,常长亭没有团队没有助手,是一个专职股票的普通股民,请大家认清唯一原创,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MSCI亚太研究主管建议:中国可以考虑上调外资持股比例上限
随着外资大举涌入A股市场,导致多只个股外资持股比例接近“限购”警戒线,市场上开始出现了“提高外资持股比例上限”的建议。在采访中表示,目前中国股市30%的外资持股比例上限处于比较低的位置,监管机构如果觉得需要更多国际投资者参与的话,应该探讨进一步放开外资持股比例上限。

 

【盘口点评】

前瞻__才是成功股民的必备技!所有跟随常长亭的股民都知道,常长亭在去年漆黑一片的时候,就喊破喉咙叫大家相信国家政策信号.听常长亭的全仓买入做多中国A股!常长亭不会信口开河,因为已经从中央政治局大会里就已闻到了管理层做多股市的重要契机!前瞻,就是要提前,就是要敢于在人人恐惧的时候大胆入场,也许会受套20%甚至50%,但相对未来200%甚至500%的收益,这个前瞻值得去做.

 

常长亭祥林嫂式的口吻告诉大家:曾经的历史低点998点之时,我提前买在了1100点.曾经的1849点之时,我提前买在了1949点,而这一次,虽然上证指数跌破了2500点,我提前买在了2800点,我反复强调过,我是一个傻傻的二百五,带领所有的铁杆常粉们,4元附近买入002575群兴玩具.最低来到了2.87元.当时有人嘲笑常长亭.呵呵.....什么叫前瞻.常长亭就是一个的的确确的前瞻者.

 

今年不炒股白做中国人.此轮行情绝非一般.常长亭不能信口开河.必须要用真材实料来评论自己的观点.说服我自己下此定论:

 

2018年10月19日将写进中国A股历史档案__估计全国的股民中只有常长亭敢如此定论.原因来自一句话:中央最高智慧团队说到__资本市场将牵一发而动全身.常长亭专职股票25年,第一次,听到中央如此定位.作为一个中国改革开放最受益的常长亭.并且当时正在看改革开放40年电视大展播《大江大河》十分明透__谁能第一时间领悟国家政策,谁就能成为时代的成功者.25年来,作为一个股民来说,牵一发而动全身这一历史高度定位,让我彻底兴奋难眠.终于定下行情___由中央发动的救市救民反转行情!

 

今年不炒股白做中国人__听起来是一句不着边的混账话.但常长亭依旧不可能是信口开河得来的定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