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1斤白菜可做上市股东引来大伯乐

(2018-07-26 16:02:49)
标签:

002021

000548

000955

600187

【常长亭】1斤白菜可做上市股东引来大伯乐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24年实战的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金砖机制的诞生和发展,是世界经济变迁和国际格局演变的产物。在第一个10年里,金砖合作乘势而起,为世界经济企稳复苏并重回增长之路作出了突出贡献。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广大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而言,这个世界既充满机遇,也存在挑战。我们要在国际格局演变的历史进程中运筹金砖合作,在世界发展和金砖国家共同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谋求自身发展,在第二个金色十年里实现新的飞跃。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连拉三阳后,开始回落确认,蓄势整理,吸引场外侯场资金入场的时机。更让场内资金有更多的调仓换股的时机。而超跌低价股的群雄飚涨更是人气信心恢复的最大表现。

 

指数一回落,相信很多写手们又会开始恐吓散户,会说指数反弹到此为止,会说切莫指望股市反转等等。其实,如果普通股民一直相信这类看空写手们的观点,你会大大错失买股票的大好时机,而且你会大大挫伤自己的持股信心。更多的是对未来行情中的期望丧失。————常长亭给大家的最好理念就是:不管指数涨与跌,二级市场的性价比非常关键。

 

今天,常长亭用了这样的一个主题来表达自己对当下的重要观点:《1斤白菜可做上市公司股东引来大伯乐》,其实,一直跟随常长亭文章和跟随常长亭实战的普通股民都知道,常长亭反复强调的是24年来的经验,遍地12345元股份的时机,必将引来手握重金的投资机构入场,而这一机构就是今天所说的大伯乐。因为有大伯乐才会有更多的千里马,因为有更多的千里马,上证指数就自然会熊变牛。

 

今天,沪深两市出现了80多个股票封于涨停板,却都是清一色的超跌低价类股票,当然,这80多个股票中包括了ST,包括了一些混水摸鱼的假的低价股。而所谓的假的低价股是指那些基本面恶化,业绩长年下跌的,对于见“低”就井喷的行情不会持久,也不应该持久,但是,超跌低价股的群鹰翱翔的行情,必定非偶然事件,必将是大伯乐匆忙入场的重要表现。而千里马绝不会被伯乐匆忙引发。

 

1斤白菜就可以做上市公司的股东,这一形象比喻着沪深两市的众多个股已经足够吸引场外资金,虽然之前常长亭反复提到了这个理念,但认可和认知常长亭观点的为数不多,但到了今天,市场已开始逐步认可和认知。但眼看着众多股票二级市场股价已脱离底部很远,虽然认可认知,可又开始忐忑不安,买怕受套,观望怕错失————这就是我之前说到的观点, 斩仓在3000点会高买在3200点的重要观点。

 

指数的回落确认,是短期中有抄底兑现的抛售,同时也有调仓换股带来的震荡波动,更是大伯乐们最愿意看到的波动行情,因为只有这样,大伯乐才能更加清淅地看到千里马的潜质所在。既然如此,如此既然,我们这些普通股民更要盯紧盘口,发现和发觉下一个牛魔王通产丽星潜质个股。

 

跌,为了大涨,涨,为了大跌。给自己多一些耐心,更要给自己多一些信心。此区间此窗口期,要坚定信心以买为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