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这次暴跌”中国A或许率先雄起!

(2018-02-09 15:55:06)
标签:

600313

603556

002916

002925

【常长亭】“这次暴跌”中国A或许率先雄起!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注意甄别!
【政策导向】 
 

美股再遭血洗!道指千点暴跌!摘道指收跌超千点,标普500指数创年内新低,双双进入调整区。纳指跌近4%。布油盘中创年内新低。黄金小幅上涨,终结四连跌。美债收益率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8日再跌逾千点。分析人士认为,大跌显现了当前美股脆弱性,但目前调整仍在合理范围内,基于美国良好经济基本面,全年美股依然谨慎乐观。

 

【盘口点评】   
上证指数盘中最低触及3032点,3000点整数关卡岌岌可危,最终报收3129点,成交量仅2721亿,沪深两市新的股灾段子充满市场。常长亭反而对这次的暴跌十分欣喜,特别是这两天指数的下跌重挫。因为都是银行券商,地产建材,煤炭等权重股的大幅下跌的重要表现,与往年大暴跌时,这类银行券商等权重往往护盘明显,而这一次下跌盘口表现的十分健康。

【常长亭】“这次暴跌”中国A或许率先雄起!

 

今天有图表现,市场一个段子写得很明白,股灾———熔断——今天!而常长亭为广大的股民提示:股灾后有一轮强劲地反弹———熔断后有一轮强劲的反弹————而今天之后同样会有出现一轮强劲的反弹行情。常长亭今年本来想用主题《面对暴跌股民理应欢悦非恐慌》后改为主题《这次暴跌后中国A股有望率先雄起》,因为对于美国暴跌是因为长达9年的牛市的终结十分正常,而中国A股自2015年的股灾后,根本没有一次象样的上涨行情,而中国国内的上市公司的经营业绩反而一如既往地增长。 虽然2017年上证指数最低至最高点有几百个点的上涨,但这种虚涨的指数完全失真,仅仅一类权重股的上涨。

 

市场有人将2017年的指数上涨归结为“绩优白马股”的价值投资,但常长亭在过往的公开文章中反复强调,绩优白马股不应该是银行权重股,应该是业绩优秀增长持续,分红大方竞争强劲的真正代表时代进步的科技创新类企业。而非仅拉涨高权重股的虚涨声势行情。只是沪深300的表现不能代表着中国A股市场的表现。

 

10个交易日由最高点3587点一口气回跌到3062点,跌幅超17%,而且是在经历了股灾,又经历了熔断后背景下的表现,显然这种走势有点急燥,而急燥的原因是什么,这是值得大家去深思,常长亭认为这种急切又凶狠的走法,除了美国暴跌影响之外,更多的是能短期时间将权重股风险释放后,场外侯场的资金能快速入场的重要预期。数万亿养老金、企业年金、社保,以及前期公私募基金募集红胜火的侯场资金们,遇到这种行情可以想象得到他们是怎么样的一个欣喜若狂。

 

每一次暴跌都引发一轮强劲的反弹,常长亭认为,这次的暴跌有可能重复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光景,中国A股有望率先雄起。希望常长亭的酌见能够得于实现。在暴跌重挫的背景下,用心做功课,筛选优质潜力股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能在这个季节里找到最适合我的铁杆常粉们的雄起的好品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