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拿下3500点行情有望正式启动!

(2017-11-28 15:39:28)
标签:

000063

002222

002886

600584

603042

【常长亭拿下3500点行情有望正式启动!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监管窗口指导禁大单卖出 有形之手维稳市场平衡可望11月27日,有媒体报道部分公募机构接到指导,当日被限制净卖出,大单卖出行为被禁止。对于上述消息,21媒体记者11月28日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据一家大型公募基金公司权益投资负责人透露,事实上对大单卖出的限制并非突然发布,十月至今公募基金公司在净卖出层面一直处于受限状态,只是程度轻重不同。

【常长亭】拿下3500点行情有望正式启动!

【盘口点评

“中国股民在全球来看既是幸福的,幸运的又是伤害最大的,最无奈无辜的”——常长亭为什么会这样认为:最幸福的,最幸运的因为中国股市永远是政 策市,每每到了发生重大下跌行情时,国家总能出手来救广大的股民,可又是伤害最大,最无奈无辜的,是因为刚刚挺过股灾,挺过了IPO堰塞湖,又来了大股东减持套现,又来了新股上市减禁潮。而上市公司的大股东们都是借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不顾一切拼血拼命上市,还有更多的带病或者造 假发行,当然这些违规行为有我们的股市管理层证监会把控监管。可是上市满12个月,24个月、36个月后,大股东们都可以随意地清仓减持,这可是合理合规,无人谴责。这就富了大股东们,贫了我们这些小股东们。

 

我们中国的股民们又是最幸福的,这不,实在看不下去的监管层们,必须下决定,限制大股东们清仓减持套现,个人认为,如果真正地要实现资本市场为经济服务的政策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如果要真正加大力度直接融资比例,必须让股市涨起来。而股市涨起来的前提必须严厉地约束和限制大股东减持。否则,一切只有伤害中小投资者为首要前提的资本市场。

 

昨天公开文章中写到《强势股补跌往往是下跌末端的表现》今天上证指数上涨报红盘于3333.66点来看,大有来头。而且盘中的热点个股也十分明确,600171上海贝岭、600460士兰薇、国民技术、立昂技术、金志科技、紫光同芯等清一色的科技信息消费类股票集体报复性的上涨,在昨天集体补跌之后,再度崛起大有将上证指数上破3500点的大势头。这也是常长亭这几天眼晴不眨盯紧盘口发现的最大动能。市场只有出现持续上涨的热点板块,只有出现赚钱的热点效应,才能让低迷的下跌行情启稳上攻。

 

当然,今天上证指数收出红小阳,有些人会说这也不过如此,只是下跌行情的中继,常长亭认为,要说反转确实还没有到时间窗口,因为这个季节即使没有IPO堰塞湖,没有解禁江,也是同样低迷整理行情,因为每年的年末岁尾总是如此。但是,如果股市的管理层真的认定了挺过了IPO堰塞湖之后的解禁江不容乐观,非治不可的背景后,能及时地推出真正意义上的严禁随意减持的条条例例的话,3333.66这个数字或许依然能被历史记住。

 

不管是年末岁尾好,还是解禁江患难,常长亭24年的历史经验告诉大家,坚决树立好成熟的价值投资理念 ,坚决跟紧政策惠及的行业,坚决不借贷入场买股票,坚决回避透支大涨的过去 式,抓住《擂股战机》9字方针以及课件中的18种K线组合去筛选发现潜力股,采取买跌策略。个人认为启稳反攻上摸3500点的机会热点依然是:两年时间完成6万亿的信息消费政策受益行业个股,抓住这个热点,你就能成为上摸3500点高点的最大盈利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