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中国“世界级群”将在二级市风声水起

(2017-10-31 15:58:05)
标签:

300696

600519

000418

600720

002222

【常长亭】中国“世界级群”将在二级市风声水起

【常长亭中国“世界级群”将在二级市风声水起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导向

 

上海将介绍国际航运中心转型升级,10月31日消息,据上海市政府消息,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定于今日下午2:30,在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邀请市交通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介绍上海市发展"绿色、智慧"航运,推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转型升级相关内容,并回答记者提问。

盘口点评

有一些写手总是如此:一看到上证指数下跌,就妖言惑众!世纪大顶,看 空至1800点。昨天常长亭在公开的文章中提了了自己的观点,当然也就遭到一些看空股市的人的攻击。不过,不管怎么样,常长亭依然会用自己24年多的实战经验第一时间分享自己认定的观点,依然继续沿用自己多年累积而成的《擂股战机》的选股理念和技巧带给老铁们学习和借鉴!

 

“要培育世界级集群——中国企业”!这一句新时代下关键词是市场各路手握重金的主力机构们解读领悟重要要领。而我们普通股民就更需要紧跟这句话去筛选去调仓换股,去对将来的潜力行业受益股的重要把握!在上周末常长亭的公开课中已经通过对600519贵州茅台的点评,通过对过  去 式的牛股的共鸣 点去发现挖掘将来 式的潜力飚马股。其中对于600519贵州茅台的点评就是对这一句“要培育世界级集群——中国企业”的解读领悟!而不是一味地只是推荐点评600519贵州茅台!

 

回到沪深两市盘口中来,除了受突然的利好消息影响的上海自由贸易港受益股大幅飚涨外,而华大基因、华友钴业、堪设股份等行业领先企业全面暴发,当然,常长亭一路跟踪的300696爱乐达也不负众望,表现到位!对于世界级集群上市公司的持续上涨,将更加地改变新时代下的投资者的投资理念。这是常长亭与老铁们交流的重要话题。今天再一次为全国的股民们,提示:行业竞争极强的世界性企业将会持续向上挺进,或许二年之后,有更多的上市公司股价超级650元!不信,走着瞧!

 【常长亭】中国“世界级群”将在二级市风声水起


我不能光说不练,眼下正是常长亭所说的“调仓换股的绝佳时机”!第一,从时间窗口来看,指数进入到年末岁尾的相对低迷期;第二,第三季度业绩已经全面公布完毕,年报业绩的好与差基本上已成定论;第三,前三季度有主力机构建仓布局的足迹的上市公司也可以通过三季度十大股东发现。而符合常长亭选股理念和技巧的9字方针潜力股也基本上显山露水。对于我普通股民真的真的要放下那种道听途说,忐忑不安的持股心态彻底改变。来年你会发现,原来真如常长亭所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