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跌不深飚不起中线角度选个股

(2016-08-29 16:37:29)
标签:

00838

002808

600272

000839

【常长亭】跌不深飚不起中线角度选个股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没有开通任何的股 票 群,请常粉们甄别!

【政策导向】

 中国航发集团挂牌 打造中国航空产业"心脏"
中国航发将致力于发动机设计、制造、试验、相关材料研制等方面,建立中国航空动力研制和生产的完整产业链,以提升我国航空发动机整体水平,立足自主创新解决中国航空动力。828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在北京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国航空发动机产业将形成全新格局。

【回到盘口】

这几天不在电脑前,不能专注盘口,希望铁杆常粉们谅解”,人不在电脑前,现在的手机证券也是非常方便,当然,始终不如电脑看盘口,盯主力踪迹,我依然会争取更多的时间来看看盘口.发现主力盘口语言.这是专职股票的重要工作.往往有很多的潜力股变成牛股都能从盘口语言中发现.

 

周末有一个铁杆常粉问到:”近期的大方向会如何走?”我回答:”上证指数跌不深飚不起”,一句话概念整个方向,而此时,中报报表临近尾声,而此时,更应该放弃大盘指数方向,重点筛选潜力个股,将眼光放长远点,通过中报表来筛选能在一年一度的年报行情中找到一两个能翻身的好股票.

 

近期几个交易日中,除了次新股之外,无特别明显的热点,可虽然没有集中明显的热点,但盘口又鲜有几个独特的个股走势抢眼.我个人认为,这些鲜有的独特走势抢眼的个股,其实在前期都有征兆.这些征兆除了基本面能够挖掘之外,其实在二级市场上也提前有所表现.加上常长亭独特的盘口语言,三方面结合起来,多数潜力股都会在后市进行爆发.当然,常长亭一直认定的理念是:中长线角度选潜力股,一年能买上一档股票,获起30%收益足矣.

 

今天我就拿600838上海九百来与大家交流.(有人会说我马后炮,但铁杆常粉们就知道我早已提前与大家进行交流)

首先:600838上海九百为上海本地的商业股,我在牛市中曾写了一封邮件给铁杆常粉们学习:<</SPAN>商业百货___股市里的一抹清香>邮件里特别强调了沪深两市中商业百货是股民淘金的重要洼地.

 

其次:2016127PPT和语音解讲方式,全面地对600838上海九百进行解讲,当然同时建议大家定投开始,上海九百是定投好品种.

 

当然,对于600838上海九百的自信点评推荐,最重要的是来自于对上海九百基本面的挖掘和二级市场中主力资金的盘口语言,随着常长亭专职股票23年有余,发现主力资金的盘口语言成功率也逐步成功.600838上海九百虽然是上海本地股,虽然是常长亭最热爱的区域板块,但上海本地股那么多,谁能进入我的法眼呢.600838上海九百引起我的重要表现期,是去年股灾救市行情中的抢眼表现.对于为什么在2016127日才给我的铁杆常粉们进行讲解并点评推荐,在我的<</SPAN>擂股战机>中有特别的讲解.这里就忽略不说.

 

一路跟随常长亭文章的广大的常粉们也应该知道,常长亭经常说,炒股票要用政治角度参与入场,要将炒股票当一门生意来投资,更要象买房收租一样地来投资买股票,可中国的九成股民都难做到这种理念.我很纳闷,为何买房子可以十年二十年不懂.而买股票,一年二年都持有不了,多数股民,一买股票就希望明天立即大涨起来,更希望和奢望持续飚涨上去,希望是可以,但不能奢望.我常与我的铁杆常粉们交流的时候,反复讲到,一年一个股票,一个股票获利30%足矣.

 

2015年的股灾,我个人认为主要原因就是上证指数飚涨的太快,飚涨的太高.更重要的原因,九成股民投机太重所以倒置出现股灾,而所有的常粉也知道,常长亭最不喜欢涨停板的股票,更不喜欢持续涨停板的股票.比如600838上海九百,如果不是这次市场将他以万达借壳事件来炒作的话,这个股票应该会走出一轮长期上涨的行情.可是,就是因为飚涨太快,上次股灾救市行情中也是因为飚涨太快,以至于后面出现大跌行情.有人却说常长亭是一个笨蛋,大涨不好吗.大涨了就赚钱了.我当然知道赚钱了.要发现和发掘一档牛股,一年中都是难上加难.可是好不容易发现了一档值得信任的好股票的时候.被市场就这样的短视行情就糟蹋了.其中的含义,大家懂的.

 

错过600838上海九百无关紧要,广大的铁杆常粉多学习<</SPAN>擂股战机>,多翻阅我给大家的邮件,常长亭也会及时地将自己认定的好股票给邮件给大家.随着中报临近尾声,指数对于大家来说无关紧要.因为有了去年的股灾经验.管理层有了全局把关的措施,你最重要的就是从中报中去发现潜力股,你最重要的就是从盘口语言中去找寻主力踪迹.一些主力中出现的盘口语言一定要好好地利用.相信第二个上海九百会被你找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