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82,700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中国股市绝不能开放”T+0”

(2016-06-28 15:45:38)
标签:

002474

000021

0000

5

【常长亭】中国股市绝不能开放”T+0”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再度声明】

近期各个网站都有盗用常长亭的原文却不署名,支持原创打击盗版,转载文章必须署名,否则依法必究。请所有的股民兄弟姐妹们注意:常长亭已开通公众号(常长亭专职股票)只有一个唯一号,没有开设任何股票群。只对铁杆常粉开通了微。请盗版者自重!股民兄弟姐妹们认清。

【政策消息】

   央行:贸然恢复T+0无助市场效率
  央行27日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6)》(下称《报告》)中,以专栏形式介绍了高频交易。该专栏指出,2015年股市大幅下跌过程中,高频交易和程序化交易受到争议,有必要厘清对市场交易频率的认识,借鉴境外高频交易监管经验,进一步加强对高频交易的监管。《报告》特别提到,在相关环境没有根本性改变的情况下,贸然恢复股票T+0交易不仅无助于提高市场效率,还可能助长高频交易,加剧金融投机氛围,诱发系统性金融风险。

【盘口点评】

   近一段时间,市场总有一些呼声开放T+0,昨天央行正式提到了相关的T+0制度,很明确地说到了:贸然恢复T+0将无助市场效率,反而会带来更大的系统性金融风险.对于这一个观点,我双手赞成.总有一些机构,总有一些散户,更有一些理论上的砖家们,一直在呼叫T+0交易制度.我用一句恐吓的话:如果中国股市开放T+0,散户将死葬身之处.

 

   随着”万科事件”越来越透明,已从股权争斗延绅到了国资流失及管理层留与不留的大事件,不仅仅万科董事会,万科股东大会,甚至连国资委也谨慎之而谨慎.而市场更加担心万科复牌大跌重挫,诱发指数大跌的阴影猜想,近几天的上证指数犹豫的感觉也看得出担心的大概念.

 

   不过,上证指数做多托盘依然坚强,在昨天的中阳线后,今天继续收出小阳线,报收2912点,上涨16点,成交已达2111亿.今天的券商股尾盘的拉起,更是今天小阳线的最大功臣,而盘中的几大仙股也是功劳不小,中毅达.深特力,深大通,深华发等走势又一次的靓瞎市场.科技创新股中的软件股龙头002474榕基软件也是持涨涨停.从盘口语言来看,有一种场内做多资金地拼命护城,而对于一些大股东大幅减持的个股依然我行我素,虽然我们对他们的行径觉得可耻,但实在没有办法.中国的一些条条框框,他们能读懂的十分透切.我们这些散户们只能尽量回避.

 

   从盘口来看,前期走势抢眼的业绩集中爆发的新能源产业链中的锂电行业受益股,近几个交易日走势都十分乏力.其实对于常长亭23年的专职股票经验来说,这是最好的走势.因为这类股票是长线资金锁仓看好的股票,如果一味地直线拉抬上涨,长牛行情一定会被夭折.而这些涨一波回落休整一波,未来再上一程,只有这样,长牛才能真正实现.所以.对于这类股票,如果是业绩明显有大幅爆涨,低位有成交量堆积,而上涨时并没有持续的井喷.而且在上涨拉抬时,并没有放出巨量.象这样的类似个股,常长亭坚决地看多.回落后坚定地逢低入场.因为未来或许会迎一最大的一波上涨行情.当然这类股票一定要回避有大幅减持套现的个股.

 

   每天有新股,其实这是对普通股民的一次厚礼,虽然很难中奖,今天与铁杆常粉交流时,错过了今天最好的个股申购,该打.在这里再一次提示一下兄弟姐妹们,别忘了申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