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常长亭老师
常长亭老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9,534
  • 关注人气:1,5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常长亭】市场在等待政策信号选择方向

(2016-05-25 15:26:43)
标签:

002070

002091

002108

300037

【常长亭】市场在等待政策信号选择方向

【注册制下中国股市更应重视个股基本面!】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

【政策消息】

MSCI发布新闻稿确定今年报告发布时间
  据彭博社报道,法国兴业银行Josh Cherian、John Carson和Yohan Le Jalle等分析师在5月24日的报告中称,如果股票停牌新规未在6月14日之前成形,则中国A股被纳入MSCI的决定就可能推迟。MSCI是否纳入A股的决定日眼见临近,MSCI或观望限制股票停牌的计划是否实施。

【解读观点】

上证指数自5月6日和5月9日两根大阴线后。一直采取小幅震荡的格局进行横盘式的整理,正在选择方向,多数人倾向上证指数向下突然。进行最后一跌的迹象表现,当然,市场也不缺几位“大师级”的多头坚定不移,看多说多,当然,他们不一定会做多。说不定嘴上说坚定看多。私底下早就是空仓在观望。

 

常长亭一直强调的是,我们普通股民不要去猜测是向上还是向下,但每年的5.6.7三个月都是指数休整期,而这三个月又往往是下半年操作中筛选潜力股和战略建仓布局期,所以,这三个月,我依然将眼光盯紧盘口。一理选定的潜力股,在指数往下打压重挫时。就要坚定不移的买入为主。而在近期拉升暴涨的个股,我们宁可放弃,也不轻易追涨。

 

市场在选择一个管理层的信号,来选择方向。今天有分析说,只有中国股市解决了停牌制度(前期正在研究的政策,至今天未公布)实施公布,加入SMCI指数才能真正实现。这个因素或许真是近期市场传闻的正在研究的重要背景。加入SMCI指数是中国管理层志在必得的重要一举。

 

当然,近期市场失去了持续大涨的集中热点,但两市依然不缺靓丽的个股表现,随着中报业绩公布的即将来临。以次新股为首的分红潜力股当仁不让地被市场资金亲睐。虽然正在研究的政策,对相关的重组并购题材的个股一个阴霾笼盖,但从顺风控股借壳泰鼎新材一事。再一次催熟一类优秀企业。不愿承担IPO排队成本。或许会有更多的优秀企业会选择二级市场借壳上市。随着管理层对重组并购及借壳上市的政策严苛。这也正为一类优秀企业寻找绩差婆家更加有利。或许出卖方将急上加急。只有降低身价加紧从嫁。来得更加地妥贴。

 

常长亭再次提醒所有的普通股民,在5.6.7三个月中,我们不要恐惧下跌。反而希望下跌来得早一点。来得快一些。来得大一点。这样对我们筛选到的潜力股就更能低价的建仓买入。而不是在这5.6.7三个月中提心吊胆。对于整体操作仓位依然控制在半仓左右。对于近期暴炒的个股,建议落袋。因为天底下没有永远上涨的个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