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四川钱坤投资
四川钱坤投资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1,030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川钱坤投资大盘观点:小幅震荡上扬(2017-6-9)

(2017-06-09 16:23:54)

四川钱坤投资今日大盘观点:大盘今天的行情基本被白马股所左右。早盘小幅上攻,最高涨至3165点后缓慢回落,下午开始一轮新的上涨,但速度与力度都较弱,未能突破上午的高点。最终沪市上涨8.07点报收于3158.4点,涨幅0.26%;深市上涨0.28%报收于10177.5点;创业板微涨1.38点报收于1796.13点,涨幅0.08%。两市共成交4055亿,较昨日减量200亿。

板块方面,白马龙头继续发威,贵州茅台、格力电器、海康威视等再创历史新高,但前两者后半段走势有所回落。保险板块保持强势,位于涨幅前列,中国平安市值超过中国人寿终成保险第一。中字头、上证超大等板块也排名靠前,需要注意的是基因与养老概念有活跃的迹象,如果到了白马进入休整的阶段,谁能挑起领涨和支撑盘面的重任,一直没有表现的医药相关板块值得关注。可燃冰、酒店餐饮、OLED等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还在持续反弹,但这两天的涨势明显放缓,白马股强势上行对指数上涨发挥了积极作用,不过创业板这两天的走势偏弱,维持了横盘整理状态。市场风格一经形成,没有那么容易改变,在个股没有出现高位放量之前,白马股的走势就没有走到尽头。大盘股上涨,巨量的筹码没有放量的过程无法派发,同时市场对于“漂亮50”的看法分歧存在,它们的行情就能持续,直到市场消灭了一切质疑资金开始追涨,这轮行情才算了结。但仍然要注意到,所有的个股都有自己的价值作为股价走势的基准,白马股一旦涨到了泡沫阶段,也免不了出现回调的风险。所以对现阶段的操作建议是,对于已经涨幅很大的白马,持有或者减仓不宜再追涨,对于有业绩的中小盘个股提前布局,但没有业绩的个股,仍要寻找机会调仓为宜。股指已经到达3150点附近的阻力区域,在此位置可能会出现小幅震荡行情。http://www.cjs.com.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