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四川钱坤投资
四川钱坤投资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1,030
  • 关注人气:4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短期有调整压力

(2014-08-25 16:55:52)
标签:

股票

http://sucimg.itc.cn/sblog/jd58719e214644236dfc1674d60ee8996周一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震荡下滑,上证指数在逼近20日均线后企稳反弹,午后股指一度翻红,但尾盘再度走低,当日两市均收出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小阴线,量能有所萎缩。

今日来分析一下创业板的走势,如图,可以看到创业板这里的涨幅已经与5161210点至731428点那段幅度一致了,这里面临一个对称时间窗口。另外最近的这波反弹已经是周线4连阳,且内部有5浪结构的样子,5浪结构内部每段上升浪的运行时间大致是56个交易日,因此创业板这里面临变盘风险,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操作上要谨慎。而上证指数最近反复震荡多日,周线已经6连阳了,横盘时间过长会消耗掉做多动能,周线可能面临收阴回档的压力。后几日要继续关注20日均线的支撑,目前20日均线已经到达2216点了。总体感觉股指这里有点上攻乏力,需要等一根阴线来过渡一下。

继上周海运港口走强后,今日航空股突然启动,冷门周期股的启动一般难以持久,对大盘的推动作用有限,而要想大盘向上突破,必须要金融股的配合,短期金融、地产表现偏弱。传媒股今日分化表现,本栏认为传媒股后市仍值得关注,但最好等创业板调整一下再寻找传媒股的低吸买点。

仓位控制:40%,等创业板调整一些时日后关注传媒股再度启动的可能。操作上关键仍然在于个股的选择。有的个股逆势创出了新高,但是有的个股仍然摆脱不了下跌的局面,主要还是受到主力资金操盘进程的影响。如何才能让自己摆脱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恶性循环,如何才能让自己看清主力资金的步伐,投资者可点击:主力控盘查询

 

本文源于:财急送(www.cjs.com.cn)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链接:手机炒股  诊股   投资顾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