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妈小咪
妈小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1,972
  • 关注人气:2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3.26:关于房子的事

(2016-02-25 16:46:54)
分类: 给儿子的信
宝贝,妈妈又给你写信了。今天所记录的这些,完全是怕时间久了、将来老了,妈妈忘记了,也作为一种证据吧。

昨天中午,就我和你爸共同拥有的一住房产的事情再次跟你爷爷商量,你爷爷不愿意卖掉,他直接表示,如果我因为带着你在读书、生活方面有压力、有困难,他让我把你给他,他没有困难,他可以带,至于想卖掉房子,不允许,不可能,他怀疑妈妈要算计他。

在这里,妈妈跟你说明想卖掉房子的原因:
第一、目前你马上要进入小学,按照住房片区划分,目前这套房子划分的小学全部属于农村小学,同时,离外婆、小姨家都比较远,特别不方便接送你上下学,我希望能把这套房子卖掉,拿回属于妈妈自己的那份,再在学校旁边买一套小户型。
第二、目前这套房子房贷妈妈没有能力偿还,按照离婚协议,房子出租,租金用来支付房贷和你的抚养费,这一点完全不合理,房子是我和你爸两个人,凭什么让他一个人去安排,同时,租金根本无法支付每月的房贷,更不谈你的抚养费了,按你爷爷和你爸爸算长久帐,房租足以养活房子和你,可是这个过程的所有资金必须由我先垫出来,妈妈如果有,垫出来也无所谓,可妈妈一个女人,一个人带着你,还要租房子,实在没有能力。
第三、妈妈希望有自己的房产,不希望和你爸爸离婚了,还有共同的房产。
 
当我把我的理由全部讲给你爷爷听之后,你爷爷不但不相信,反正冤枉妈妈想算计他的钱,妈妈告诉爷爷,妈妈在跟你爸爸存在婚姻关系的时候便没有花过你爸一分钱,何况现在已经解除了婚姻关系,同时,你爷爷也并非有金山、银山等着妈妈去算计,妈妈只想拿回属于自己的那部分,希望能给你一个稳定的住所。
 
当我再想跟你爷理论的时候,你爷爷便说,如果妈妈在带你的过程中,上学不方便,经济有困难,让我把你给他,他来带。听了这话,我想说一句十分不敬老人的话,就是狗改不了吃屎。自己喜欢算计人,就整天怀疑人家算计他。该妈妈的一部分不愿意给妈妈,妈妈也会让他偿偿恶果。
 
妈妈决定了,房子的贷款妈妈是不会还的,妈妈不信,凭自己的能力,不能为你的将来准备一套房子。希望你将来能理解妈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