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造营2021》:创始人的品味好难猜!这么多实力选手却不是撑腰王?

(2021-03-11 08:00:02)
标签:

创造营2021

米卡

胡烨涛

周柯宇

和马

分类: 娱评天下

《创造营2021》:创始人的品味好难猜!这么多实力选手却不是撑腰王?
《创造营2021》:创始人的品味好难猜!这么多实力选手却不是撑腰王?
《创造营2021》:创始人的品味好难猜!这么多实力选手却不是撑腰王?
《创造营2021》:创始人的品味好难猜!这么多实力选手却不是撑腰王?
《创造营2021》:创始人的品味好难猜!这么多实力选手却不是撑腰王?

感觉这次《创造营2021》一定能火,不会再糊,因为有海外选手们加入,所以提升了学员的整体水平和节目的质量。

第一次公演,采用抽签决定两两对决的方式,增加了练习生之间竞争性和节目的精彩度。

《作为怪物》对抗《破茧》

《作为怪物》中的胡烨涛、刘彰、薛八一属于人气选手,胡烨涛的妆容和表情都绝了,邪魅中带着冷艳与妩媚。薛八一还是那么美那么仙。

在这一组的排练中,看到了国际队友之间的互帮互助,日本队员田口馨也生病了,其他团员都去照顾。

《破茧》中也有和马、于洋、井胧、甘望星等人气选手,国际学员和马的唱功是真的好,于洋最吸引人,不仅高大威武,而且他的声音很有厚度;和马和甘望星的的颜值是真的好嗑!甘望星的巨大进步和幽默还受到邓超的致敬。

两队的中心位胡烨涛和于洋实至名归的拿下撑腰王!最终《作为怪物》获胜。

《超级冠军》对抗《莲》

《超级冠军》中何屹繁、李政庭表现不错,不过何屹繁的中心位还是不够突出。

《莲》中有多名大舞担,像日本的街舞冠军力丸,中国舞王者刘宇;任胤蓬本来是个安静的美男子,这次的舞蹈跳得不错,也算很大突破。演出过程中,刘宇的几个空翻干净利落,而力丸的小眼神非常的魅惑。可是非常意外的是,怿涵和任胤蓬拿到本组并列撑腰王,力丸和刘宇都落选了,有点奇怪。

《BUTTER FLY》对抗《我欢喜喜欢你》

《BUTTER FLY》是一首日文歌,这一组有两名日本学员,门胁慎刚、喜内优心,还有经验丰富的伯远以及会多国语言的大卫。令人意外的是最出彩的伯远没能得到撑腰王,而是付思超?!

《我欢喜喜欢你》这一组都是一群内向不爱说话的VOCAL,比如蒋敦豪、代少冬、安迪、荣耀。代少冬确实不适合当队长,性格和心理素质都不太行。蒋敦豪也总是闷闷的、不爱说话。所以性格决定命运,这两个人虽然很早就出来参加各种选秀,但就是红不了。安迪和荣耀的声音很好听,表现出众。

《女孩》对抗《yammy》

《女孩》组俞更寅超有领导力,表现也稳定;吴宇恒上镜好好看,青春明朗,他战胜俞更寅拿到撑腰王,看来对于男团,好看还是比实力重要啊!

《yammy》组拥有赞多、李嘉祥两个A班选手,赞多果真是个大魔王,对团员非常的严格,李嘉祥有点不太适应。从舞台表现来看,感觉大家各跳各的,整体性不好,不像一个团,赞多还是很耀眼,李嘉祥也非常性感,而高卿尘可爱阳光。《yammy》组意外的输给了《女孩》,也是因为此前训练时大家不调和谐造成的。

《ME》对抗《醉拳》

《ME》组,邵明明这个作精,太恶心了!以前参加《一年级》就各种作妖,现在越来越令人生厌。韩佩泉太不容易了,一直在忍。从舞台表现看,2米的林豆和国际学霸卢克都还不错,韩佩泉表现也比较出彩。但没想到屈柏宇拿到本组撑腰王。

《醉拳》组也不太和谐,为了说唱5个RAPPER差点打起来,外国人米卡被迫出来用英文调解。不过好在队长曾涵江是个直性子和搞怪分子,所以团队气氛越来越好。最终《醉拳》组战胜《ME》,但同样费解的是米卡没拿到撑腰王,而是魏子越。

《RADIO》对抗《LOVER BOY 88》

之前不觉得林默有啥料,但他在《LOVER BOY 88》中的表现确实出众,唱跳很自如,井汲大翔敲可爱,最终拿到撑腰王,他们组也打败了《RADIO》组。

《RADIO》中有周柯宇、尹浩宇、奥斯卡、庆怜这些明星选手,所以整体强,不管是唱还是跳还是舞台表现力都非常精彩。最终周柯宇拿到撑腰王。

《霓虹甜心》对抗《爱我READY》

《霓虹甜心》中上原一翔比较抢眼,标准的日本甜美系男孩;《爱我READY》这一组就没有特别耀眼的人,全员F班,利路修完全不会跳舞,肢体不协调,后悔来到这里。但他为了别人的梦想不停的陪练。

最终佐藤永翔、王孝辰拿到各自组的撑腰王。

力丸、米卡、伯远等人明明实力强悍,却没拿到撑腰王,好可惜。这些创始人的口味可真难猜!

经过再次投票,《莲》组获得撑腰王中王,全员A班;而胡烨涛、吴宇恒、魏子越、井汲大翔也凭借撑腰值进入A班。

作者:蓝雨星城

请欣赏原创纯爱小说《星华漫天之真爱之吻》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672725&chapterid=9

蓝熠华:“管他们怎么想,反正“我的眼里只有你”……我觉得你唱的好就行了!”
  
  蓝熠华再次把叶宇星揽进怀里,继续跑着调唱着《我的眼里只有你》,叶宇星能感受到这个男人如热浪一般的气息在自己的脸庞、发梢上游走。温暖,亲切,还有一些痒痒的。
  
  是的,就算全世界都不认可我,还有哥哥在我身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