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排联赛前两轮:辽宁女排连败恐无缘8强,各队强弱分化明显。

(2018-11-09 23:02:16)
标签:

中国女排

超级联赛

郎平

李盈莹

张常宁

分类: 中国女排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9/b24833a17c4b40f2afe6e9b74f33028a.jpeg


辽宁女排大跌眼镜,连输天津、山东,8强恐将不保

期盼已久的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已经开打,从第一天的比赛来看,最让人大跌眼镜的球队就是辽宁女排。之前蓝雨星城曾预测,目前的辽宁女排根本就是一支小国家队,最有冠军相的队伍!尤其在二传组织、副攻拦网等方面都是世界级的,主攻线上也实力不俗。而且从整体实力以及年龄结构上是最优化的!要老将有老将(王一梅、颜妮)、要国家队队员有国家队主力及替补(丁霞、段放、胡铭媛、孙海平、王美懿、宫美子),新秀也不断涌现。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9/6f6cb6c4c0cb46d1af7fe2d5847c3838.jpeg

可是看了第一场对阵天津的比赛,实在太让人失望了。辽宁女排怎么会这么差啊!全队的一传满天飞,无论是进入国家队的段放,还是小将新秀,包括在亚洲杯比赛中一传很稳的王美懿,一传接的都不怎么样,全队的一传体系这叫一个乱,经常直接把球接飞,根本没办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二传方面,丁霞完全不在状态,和攻手经常配不上,这也难怪,常年在国家队打球,确实还需要适应,那么主教练就应该坚定的使用孙海平啊,孙海平实在顶不住再换丁霞;主攻方面,只是少了王一梅,补充上去的主攻林芯羽或是石冰彤居然都扛不住这个位置,并传的很厉害的石冰彤扣球成功率奇低;副攻方面,虽然少了颜妮,但胡铭媛表现尚可,新秀副攻王路加也乏善可陈。接应是最糟糕的,王美懿多次扣球不下球……如果这么打下去,这支队伍要进四强并不容易。天津已经输了,八一女排、广东女排也都虎视眈眈、来者不善。山东女排虽然整体实力差些,但也不是白给的,第二场比赛居然真的2:3输给了山东女排?!如果再不振奋起来,真是危险了!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9/246f0e1af0b943399306a0de4d4b55e7.jpeg


强弱分化明显

第一轮共有10支队伍初露真容,其中5组的对抗比分都是3:0,八一、北京、天津、广东、浙江纷纷轻松获胜,只有上海和江苏打的难解难分,打满五局,最终上海3:2险胜。

第二轮除了辽宁和山东打满5局,其他几场比赛也是3:0或3:1,对抗性并不是很强。

这说明今年超级联赛强弱队伍之间分化明显。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9/d862871e5eb74608b35ceb0d01c46e9b.jpeg


新人王居然是她?!

得分方面,第一轮得分榜前十的名单如下:

张常宁:27分;王梦月:22分;龚翔宇:22分;刘晏含:21分;李盈莹:20分;墨菲:18分;杨婕:18分;张轶蝉:18分;坦达拉:15分;迪克森:14分。

两场比赛下来,得分前5名的队员如下:

1、张常宁:50分

2、龚翔宇:50分

3、坦达拉:48分

4、李盈莹:48分

5、刘晏含:40分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1109/1e5c35e0d38c48808be72fc071f7626d.jpeg


这也说明,国家队主力以及强力外援依然一统天下,唯一的惊喜是来自浙江女排的王梦玥,之前在各大媒体报道甚至小道新闻中都未听说过,但这位20岁,1.88米的年轻新秀却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比“中国女排”官微推荐的许璐瑶、吴晗、陈佩妍、金烨、孙若箐、石冰彤等人都要“靠谱”,不仅能打上主力,而且还能接六轮一传,同时还能拿到高分,真是一鸣惊人!

由此也再次证明了“中国女排”官微的推荐实在不靠谱!

作者:蓝雨星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