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3,622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就是街舞》:最残忍终极不服,展现纯粹街舞,传递爱与和平

(2018-05-10 08:44:21)
标签:

这就是街舞

易烊千玺

罗志祥

黄子韬

韩宇

分类: 娱评天下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867966300460d8f947c

从街道海选,到舞台呈现。

从个人SOLO,到燃爆齐舞。

从不服来战,到终极BATTLE。

从队长的开场大秀,到西泡泡、修楼梯、态度大师、易燃装置四大战队组建完成。

从70后、80后、90后、00后四大明星队长一网打尽,到韩宇、杨文昊、亮亮、小白、谢文珂、田一德、王子奇、石头等众多街舞传奇披荆斩棘、一路过关斩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8679661583b06c03067

《这!就是街舞》,历时6个月。抛开噱头和剧情,就是认认真真的跳舞,还原街舞真我的风采,传递PEACE AND LOVE。

最后总决赛,在冠军候选人的比拼中,谢文珂与田一德在斗舞环节引发的全场齐舞,那是对手之间的惺惺相惜,那是热爱街舞的DANCER的无形默契。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867966274f19fe08c67

在史上最残酷的25轮斗舞连环对抗中,韩宇与田一德即便汗流浃背体力透支,也誓不低头绝不放弃;激发出罗志祥、易烊千玺的舞蹈激情,与选手临场合作,大秀FREESTYLE。而当主持人让罗志祥为本队的田一德拉票时,罗志祥将溢美之词献给对手:韩宇是我见过最棒的舞者。这些都是对于街舞的爱与尊重,对于艺术最真诚的表达!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867966169ac77549e46

我同意罗志祥所说的:这就是街舞,这就是有爱,有爱才让他们在舞台上发光发热!遇到这些舞者,是我2018最开心的事情。

我同意韩庚所说的:我们的心态就是展现自己身上最亮的那一点,享受这个舞台。从这些舞者身上我找到了当年对舞蹈的热爱与执着。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867966219ce32a1cb1e

我也同意黄子韬所说的:看到强者和强者跳舞,听着音乐享受,开心的笑着那种状态,跟互相尊重对手的那种感觉,它会激励更多人去爱上音乐和舞蹈。

我更同意易烊千玺所说的:这是中国最高水平的街舞比赛!尤其是最终25轮的“终极不服”赛制,难度之大,专业之精,对抗之强烈,对于选手体能挑战之残酷,都是难以想象的,在中国仅出现过一次,之后就因太过残忍而封印。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86796621261beaa3a26

易烊千玺还有一句话也让人印象深刻:韩宇拿了冠军,但最大的赢家是街舞本身!

通过《这!就是街舞》这个节目,真真正正、彻彻底底为中国街舞做了一次完美力证!

证明:我们中国有街舞!我们中国的街舞很牛*!我们中国的街舞舞者超级棒!街舞的文化充满着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正能量!

作者:蓝雨星城(资深影评人、娱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