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戏结束,老兄》:与其被平台忽悠到影院看烂片,不如看这部体液与血浆齐飞的爆笑片

(2018-05-04 08:45:35)
标签:

游戏结束

恶趣味

搞笑

分类: 娱评天下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3588269984e6679d37c

最近的院线电影,怎么说呢?

实在提不起兴趣看,所以一部放在电脑里好久的好莱坞喜剧跃入眼前——《游戏结束,兄弟!》。

2018年3月份的新片,看完之后居然治好了我的间歇性抑郁?!

哎……干脆就承认了吧。

我就是恶趣味!

所以如果你也与我一样脑洞清奇,笑点奇低,热爱重口味。

那么这部充满了荤段子、体液血浆、屎尿屁笑料的美式喜剧,一定不容错过。

BY THE WAY,豆瓣评分一度高达9.2呢!(豆瓣上都是些什么人?不过现在变成6.0了)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3588269481fe05ded44

开场就是三个废柴酒店清洁员,搭配着嘻哈音乐炸裂登场。

他们在打扫房间的时候吞云吐雾、用客人用过的套套相互戏耍、调侃《月光男孩》和《爱乐之城》。

寥寥几笔就把一个碎嘴自大狂+毒瘾二货+娘炮胆小鬼的“激浪小分队”清晰的展现出来。

接下来任务来了。

一位被称作“阁下”的大人物来到酒店办狂欢PARTY。

三个清洁员变成了服务招待。

而与此同时,一伙强盗闯入酒店,其中那个女杀手一上来就用飞飚扎瞎保安眼睛。

哎,黄黄的、红红的东东都出现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358826883c6d9a15c8b

而是当女杀手割掉酒店经理的命根子、坏蛋拿着黑皮箱打开后里面却是三明治、绑匪操作失误将人质爆头……基本上奠定了本片的CUT戏谑无厘头风格。

而且观众基本上也能猜到,结局肯定是一帮专业的坏人被三个傻蛋给整了。

要不怎么说人家国外就是会玩,一个抢劫绑架的犯罪案件也能拍的如此爆笑。

让我笑的最肆无忌惮的有两处。

一是在客房里,两个坏人闯入,自大狂居然把自己掉在柜子的衣架、手里握住自己的鸟;坏人被转移了注意力,甚至还淫心大起,两个壮汉开始亲热起来,而“激浪小队”的另外两人则趁其不备将坏人一一干掉……确实太扯了,但就是笑不停。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3588269190b2934b53b

还有一处是最后,三个好兄弟在用枪互相攻击、被猛男蹂躏又机智反攻之后,他们将小发明“体天堂操控服”套在死尸身上,并操控死尸对犯罪分子一通狂殴;随后死尸因电池过热而爆炸的血浆四溅,“找回自己”的娘炮小G又与满脸画着低俗画的女杀手展开“撕逼大战”;危急关头,那个被阉割的经理怪蜀黍用他断掉的巨雕砸向了女杀手,成功的解救了小G……

嗯,我说的是不是不好笑啊!

那还是您自己去看吧!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358826877df5bf9c8e1

本片可以看作是《傻蛋秀》+《电锯惊魂》的融合升级版,电影里的人物几乎没有一个是“按常理出牌的”,总是做一些匪夷所思的傻事,总有一些血腥刺激的镜头,但最后却收到出其不意的“笑”果。

可谓体液与血浆齐飞,暴力血腥、低俗好笑。

更多荤黄、血红的片段,请恕蓝雨星城实在没脸用文字描述,即便写出来估计也会被和谐。

所以……你懂的!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35882692536b60b5111

PS:

再推荐几部同类型电影:《嗨翻姐妹团》、《双宝斗恶魔》、《惊声尖笑》系列。保管让你度过愉快的周末!

作者:蓝雨星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