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光阴滔滔,骊歌坦坦三点迹象预示《歌手》第二季已成“绝唱”

(2018-04-14 08:53:29)
标签:

歌手

结石姐

华晨宇

洪涛

张学友

分类: 娱评天下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2c6b43a478a048a2b838b966fe02d81a.jpeg


昨晚《歌手》第二季完美落幕。

蓝雨星城再次神预测!

排名结果前四名完全猜中!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02cea1395d7345b8b14ecd3f25290689.jpeg

第一名,实至名归!颁发给远道而来的、实力超群的、国际级别的结石姐,正应了“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外来的歌手会唱歌”!她与李玟、KZ的跨国天后合作堪称历届“歌手”舞台的巅峰之作!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b72e903b248046f5914d450401c27eec.jpeg

第二名,鼓励中国流行乐坛崭新的领军人物,90后歌王“花花”华晨宇。“因为我年轻吧,我用生命去做音乐”、“我在做我喜欢的东西,我不觉得辛苦”、“名次并不能左右我真的想去做的事情”,光是这份热爱与执着,就意味着他不仅仅是一位歌手,更是一位艺术家。而在《歌手》舞台展现出的超强唱功以及独特的舞台感染力,足以令其“封神”!

此外,花花还收获了本季《歌手》的最佳金曲,可见歌迷们对其的喜爱以及节目组对他的肯定。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5117a5312fd24d1bba625cc315b1eabb.jpeg

第三名,真心希望是我最爱的优雅大叔、会弹琴唱歌的“吴彦祖”李泉!可惜如果按照既定的剧本走?第三一定会留给汪峰、腾格尔这两位江湖地位更资深、观众认知度更广泛的老大哥。所以比较而言,汪峰第三、腾格尔第四也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比赛结束,一般都会期待下一季。

但是从这次歌王之战来看,《歌手》第二季或将成为绝唱!

1、洪涛要离开。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520aa65ae08843b6b6a7116d695d0646.jpeg


这件事已经不是什么新闻,此前洪涛在微博中提及:“能做这样的节目是人生的幸运!也许再也没有了,珍惜!”之后业内人士纷纷证实此传闻。

作为一手打造《歌手》节目的著名导演,他的离开极有可能导致《歌手》停播,毕竟很多知名歌手是洪涛凭借个人关系一点点“哄着、磨着、求着”才来的,没有了洪涛坐镇,估计一些大牌歌手也不会继续“给面儿”了。

2、大牌歌手稀缺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000cee0540174fa6b66256baba6e375f.jpeg


经历了四季《我是歌手》和两季《歌手》,讲真,华语乐坛的顶级大咖确实也来的不少了,尤其是能唱现场的优质唱将可能也不剩下谁了,接下来还能请谁?张学友、王菲、张惠妹、那英、刘欢、毛阿敏、周杰伦、陈奕迅、李宇春……可是这些人中大多数是功成名就的“世外高人”,就比如张学友,曾明确表示“歌唱不是用来比赛的”;再如王菲,那是神仙姐姐,怎么可能说下凡就下凡的!

所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大牌歌手的稀缺,令《歌手》节目难以继续。

3、歌王之战的结尾暗示诀别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414/f005a4153c984e638817fd1935ef5b7c.jpeg


本季歌王之战的最后,编导将历届歌手的视频进行了回放剪辑,这是一次总结,更是给观众一个最终的留念;而从文案的字里行间也能看出,《歌手》节目或是洪涛自己,已经在诚恳、认真的和观众进行一次温暖且坚定的诀别!

“光阴滔滔,骊歌坦坦

歌以咏志,与有荣焉

若此次一去不返呢

哪便一去不返

我愿能无畏坚持,直到被你遗忘


是啊,是时候再见了。

匆匆6年,有你相伴

去路珍重,期待重逢!


作者:蓝雨星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