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7,534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十七岁》:郭富城与林志颖同框,穿越90年代

(2016-12-11 11:59:18)
标签:

郭富城

林志颖

韩东君

孙杨

我们十七岁

分类: 娱评天下


 

http://dingyue.nosdn.127.net/1FYWFjouiD7DLVSbS4C3IVXC2KZmqPLdtXIDKShmXJ4zC1481427169807.jpg

郭富城与林志颖同框,天啊,一个时代又回来了。

我依稀记得,他们俩应该是同时期火起来的,唱歌的感觉和发型都很相似。

郭富城当年唱《我是不是该安静的离开》,林志颖就有一首《十七岁的雨季》。

郭富城推出快歌《对你爱不完》,林志颖也有一首快歌《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

两人简直就是那一个时期港台偶像的兄弟档。

 

http://dingyue.nosdn.127.net/RZ4avSgWovtpGUb3km0FQMNOlpZ6FhuRcAsFJxE5blVD2148142717pressflag.png

如今两人在《我们十七岁》再聚首,意义非凡。

从外形上衡量,60后的郭富城满脸皱纹,看着比范明还显老;70后的林志颖显得更年轻,小志虽然依然阳光,但是黑眼圈、胡子拉茬的小志,我们还是有些不适应,好苍老的样子!

韩东君是这个节目的一大亮点,一身腱子肉算是本节目的身材担当。

http://dingyue.nosdn.127.net/1c3zDd4PKm3TNtud56mMr3qoHYFyCb2F4t7VdhNNoho8P1481427686800.jpg

孙杨虽然身材也是一级棒,但是平时游泳比赛看多了,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动不动就脱,所以也就没啥新鲜感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QDHrNl858eLp3WOWIuZxH5xr1Q6rclZZtRf=39RLqGeAF1481427209145.jpg

大叔范明和中国好舌头华少,感觉就是商场搞活动,买一送一的附赠品。

为毛要找他们呢?无论是颜值、名气还是与节目贴合度都不够啊!还不如找两个真正17岁的小鲜肉呢!

http://dingyue.nosdn.127.net/05uaBsFmzERnKsOKOoJBKoKAyPHkAEcltGwRNRb7WyOFN1481427673037.jpg

现在浙江卫视特别喜欢搞这种明星旅游真人秀,除了《奔跑吧兄弟》,之前还做过《真心英雄》、《24小时》、《十二道锋味》、《挑战者联盟》、《西游降魔记》、《出发吧,爱情》、《一路上有你》、《这就是生活》……说实话,这类节目的同质性太严重,无非是找两个重量级明星,再搭配几个2、3线艺人就攒出来一个节目,内容就是在旅行过程中玩一些无聊的游戏。缺乏诚意,更缺乏新意!真不如精简明星阵容,聚集精英团队,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真正提升节目品质,踏踏实实做好一个品牌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