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娱评天下蓝雨星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63,622
  • 关注人气: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造梦者》首现身,龙韵组合最出彩

(2015-01-14 10:44:27)
标签:

成龙

姜文

造梦者

龙韵

分类: 娱乐暴风眼

 

因为姜文,《造梦者》成为了2015年开年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上周五(1月9日),《造梦者》首秀隆重登场,笔者发现以下两大特点:

 

形式无新意,姜文是看点

《造梦者》首现身,龙韵组合最出彩

从节目形式来看,造梦者可以说是毫无新意,与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央视的《出彩中国人》如出一辙,基本上没啥区别。唯一的看点就是姜文,以及他如何与三个女人插科打诨,尤其是与洪晃的斗嘴最有看头。有个朋友打趣到:这年头还真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啊,不管是什么人都有价,姜文都来掺和综艺节目,给人当托儿了。姜文在一次采访中也提到:从没演过电视节目,老说错话……其实吧,姜文出现在综艺节目这事我倒是很赞成,因为喜欢他这个人,就待见这种直愣愣的个性。但是千万别为了钱不敢说真话,花域总统都选过,这算个啥呀,想怎么玩怎么玩,想怎么说怎么说,我觉得,真性情,这个才恰恰是本节目与众不同、能够吸引人的地方。所以,姜文,您可千万别装,千万别拘着,您就任性的好好玩哈!

 

内容欠创意,龙韵是亮点

《造梦者》首现身,龙韵组合最出彩

节目形式相互克隆、相互借鉴也就罢了,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如果连选手和节目都采用“拿来主义”,那就有点缺少创意了。《造梦者》第一期,总共8组选手,有4组选手竟然都是各种选秀节目的老熟人,有的甚至是已经出名的专业人士。如《鸿雁》的原唱者呼斯楞,参加过《出彩中国人》的飞天小伙凌睿,曾参加《中国好男儿》同样被导师无情OUT的傲娇男徐晶,在《中国达人秀》、《激情唱响》等多个节目中亮过相的壮声人声乐团……所以整个节目缺少原创性和新鲜感。其他节目中,刘恒表演的打击乐还是挺震撼的,但是个人魅力稍逊一些,如能更阳刚更外放一些就更吸引人了;王鹏程、王凯等相声演员合演的小品,恶搞了一下姜文和马云,虽有笑点但仍需打磨;姜山的太极篮球,技术含量虽高,但创意欠奉……可以说,全场唯一的亮点就是胡铭武等11个兄弟组成的龙韵组合,他们表演的《功夫水袖 武者》,优美且阳刚,融合了中国功夫、芭蕾舞、现代舞、国学等多种元素,11个肌肉健硕的真汉子在舞台上把中国戏曲中的水袖展现的行云流水又张力十足,既有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又兼具动感铿锵的时尚感与现代性,完美的演绎了一个快意恩仇、侠骨柔肠的江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