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注意!比暴跌更可怕的事!

(2021-08-20 07:30:58)
标签:

次新股版块

大金融版块

大盘观点

化工版块

军工板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午评说了,继续休息,不折腾。周三大涨,昨天又大崩,有谁赚钱了?无休止的融资,比大盘暴跌更可怕;今天中国电信上市,吸血大户,还有中国移动也要回归大A股了,沪农商行昨天都崩盘了,今天估计更难!下周三上能电气复牌,储能跌成这样,到时候估计会比较惨,还有几个劫,等过了再说。题材股也没持续性,前一天涨停第二天都是跌停,亏钱效应爆棚,等下周再说了,有机会盘之感微博午盘再给大家提示。

没有赚钱效应,个股就不分享了,周三追高氢能源,昨天惨死;昨天追高券商,惨死;接力也惨死!所以,目前这样的环境还是需要谨慎些,次新股都以为成妖了,却被无情的一字摁死跌停。钱不是那么容易赚的,而且最主要的是,核按钮有重出江湖了,仓位一定要控制。

储能、锂电池版块:今天方向上还是看储能,锂电池。昨天锂矿爆发,今天看储能能否反弹。储能版块这一波启动之后就没有跌破过20日均线,昨天再度砸盘回踩20日线附近,这个位置,性价比应该说是至少值得博弈的位置。还是建议,好好的在锂电池和储能里面筛选出好的品种;尤其是这两天这个版块调整,给了大家更好的汰弱留强的机会。

化工版块:走势仍然很稳健,这个版块不需要多说,依旧看好这两天跌下来大多数都是黄金坑,等跌到位了都是机会。

汽车芯片:汽车芯片持续缺货,消息刺激,这个方向位置底,最早调整的方向,如果调整到位启动倒是有一定关注价值。

券商版块:券商如果大环境不行,券商这边不具备连续上攻的基础,指数也不好看。券商不具备大方向走好的底层逻辑,龙头看东方证券今天能否承接的住,一百多亿的成交量,要反包,难度还是很大。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关注 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