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中报披露期,牛股在这里!

(2021-08-16 07:30:13)
标签:

大盘观点

稀土有色版块

锂电池版块

光伏版块

化工版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上周五震荡行情,赚钱效应还可以,本周中报密集披露期,注意别踩雷就好。周末消息略偏空,本周指数可能有个回踩,今天上午只要跌不下去,短期仍然是震荡,万亿成交量的市场不缺机会,仍然适当仓位参与即可。

化工版块:我提示了一周的方向;版块很多个股业绩暴涨,下图的票走的都非常靓丽;应该是8月下半个月最稳的方向,继续关注。版块最明确的两个分支是磷化工、有机硅,自己找基本面不错的趋势股。远兴能源上周五提示,周五继续大涨,有兴趣的仍然可以逢低关注。川金诺大概率要去新高,创业板股短期可继续留意这个票。

盘之感:中报披露期,牛股在这里!
锂电池版块:宁德时代定增的利空消化的差不多了;盐湖股份有走稳迹象,新能源汽车也逐渐走强,这个方向好票确实比较多,继续关注。科士达已经两倍了,走势上看没有结束迹象,预计仍然走趋势。鹏辉能源基本面很好,短期要多关注一下。科大智能应该是要出大阳的,仍然可以逢低关注。

光伏储能版块:高位股调整,低位股不断挖掘出补涨,上能电气复牌前都会有补涨出现,本周光伏储能方向仍然值得关注。兆新股份我说过可能会一字板到停牌,今天应该仍然开不了。双杰电器冲高回落,今天可补仓,继续看好后市。南都电源逆势放量三天,可逢低慢慢埋伏应该还不错。禾望电气连续放量走高,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稀土有色版块:有色方向趋势股走的非常漂亮,稀土方向一直震荡,应该也要选择方向了。预计今天江西铜业、铜陵有色这些都可能高开,有色方向短线机会不少。北方稀土最稳的票,震荡时间也够了,如果本周还不启动,稀土版块可能会走弱,资金是有时间成本的,震荡太久可能就放弃了。

其他版块:氢能源最猛的方向,预计本周仍然会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跟大家讲过主板次新出现了7板的华菱线缆,主板股可以关注起来了。军工方向有点渣,预计仍然有反复机会,有耐心的埋伏一下。

上周四分享的作业股,按照盘之感提示的10-30日均线分批低吸,8个点左右的肉到手,今天应该还有肉,今天自己决定去留即可。如果你是迫不及待的追高我只能呵呵,再强调一下“低吸有肉吃,追高毁一生”!今天分享本周的第一只作业股,还是老规矩,大家可以公众号搜索“盘之感”关注后按文章提示来索取,仅供大家做参考学习。索取的人如果太多作业股就容易成为明牌;因此信任盘之感的朋友要抓紧时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关注 留言转发”谢谢!

免责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