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机会多,继续上演“捉妖记”!

(2021-07-14 07:30:33)
标签:

大盘观点

化工版块

稀土版块

芯片版块

光伏版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天天有大肉,行情不用考虑太多,万亿以下再考虑其他,有量只要找好票,抓住主线干就完了。指数没利好的情况应该是震荡为主,有利好可能走高,整体来说没问题,重个股轻指数适当仓位参与即可。今天预计继续分化,但是这种分化是很良性的,市场机会多,继续上演“捉妖记”!看好光伏、碳中和、化工、军工方向,锂电池也有分歧机会。

光伏版块:看好这个方向不是因为涨停多,是本身就该启动了。上周说过等调整之后继续看好,昨天算是启动了,而且版块位置相对锂电池、芯片而言并不高,所以光伏方向继续看好,本周可能还有波大行情。森特股份突破新高,显然整个版块是进攻模式,好票非常多。阳光电源跟大家说了不可能亏钱,结果几天就修复创新高,地位非常高,这种版块核心如果历史新高会带动版块走强,所以本周光伏方向大概率还有波不错的行情。

碳中和版块:上周异动就说了是启动信号,本周消息密集出台表明这波碳中和行情将要正式启动了,碳中和方向这波需要关注起来了。华银电力放量烂板新高表明版块不会那么快结束;长源电力拿到了全国碳交易市场的优先权,高风险高收益个股。苏文电能明显有资金运作,大概率向上变盘,只要早盘不是单边下跌就可以逢低关注短线机会,高风险高收益个股。

锂电池版块:版块再次出现分化,但大涨的仍然不少,版块这波是大级别主升浪,所以见顶也是一个过程,强势股大跌就是低吸机会,比如石大胜华昨天又涨停了,版块继续关注即可,不过已经过了普涨的时候,个股一定要有选择性的参与。科达利四连板很不容易,不追高肯定不去,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参与还是以趋势股为主。超华科技洗盘,走势没什么问题。藏格控股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化工版块:走势非常强势,也是轮流补涨的方向,每天都有大肉股出来,这个方向继续看好。川金诺这么高的票都没亏钱效应;前龙头联创股份昨天又拉了十几个点,市场还都在往高打,这种情况下不用犹豫什么了,继续关注即可。三孚股份三家机构大买,今天应该又是高溢价,当做版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合盛硅业又涨停了,版块刚启动没那么快结束,化工还有其他版块也会轮流走强,继续看好。亚钾国际趋势股,基本面很不错,逢低关注短线机会。周一盘之感公众号分享的作业股昨天给了18%的大肉,两天可以吃到20多个点,不错了,这票应该还没结束;不过今天又给大家精选了另外的作业股,老规矩公众号搜索“盘之感”关注,按文章提示索取!

其他版块:网络安全版块虽然就两天,但是让大家埋伏到国民技术、科创信息、任子行已经很不错了。稀土永磁方向调整到位了,今天是买点,有兴趣的自己可以去看看。芯片版块有放量出货迹象,主要是有利空,这个方向短期不看了,洗到位了后续继续看好。军工方向启动在即,晨曦航空我们上波爆赚50个点,不用怀疑这票还是龙头,有兴趣的也可以留意一下。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关注 留言转发”,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