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盘之感
盘之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786,551
  • 关注人气:3,2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之感:大盘即将开始新的周期!

(2021-04-16 07:30:16)
标签:

次新板块

大盘观点

二胎、辅助生殖板块

钢铁板块

医美板块

大家好,我是盘之感!俗话说“一入股市,深似海”,炒股绝对不仅仅只是白天4个小时盯盯盘面而已,而是一次漫长修行过程;无论涨跌震荡,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很高兴和大家一起谈股论金,还没有关注盘之感的朋友,可以点关注一下;也请大家每天“先点赞,后欣赏,再留言”为盘之感增加人气!

大盘观点:昨天行情一盘散沙,没有主心骨,赚钱效应并不好,周期尾声资金无心恋战,估计真正的行情要等到下周了。指数没什么好说的,本身就是按之前给的剧本在走,目前缺的就是一个能引领市场的新题材,看看有没有哪个题材能走出来。今天市场重点仍然在次新和二胎方向,不过碳中和方向周末可能有消息出来而且也调整的差不多了,可以看看这个方向有没有前期人气股回暖走强,退潮期周五一般都没太大参与价值,如果有新题材的首板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整体来说可轻仓过周末,等下周的新机会即可。

次新板块:分化很严重,跌停的都是高位股为主,首板涨停有十几只,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没有新题材的情况下这个方向不会差,即使有新题材次新也会是市场重点,次新高位股基本都补跌的差不多了,下周次新是看继续回暖。顺控发展昨天换手达到了76%,算是好事,如果今天承接不错的话倒是可以适当留意,不过这种票毕竟位置比较高,看不准的不建议参与。法狮龙昨天竞价一目了然,就法狮龙胜出,不过这票高度应该有限没有带动性,有参与的大肉应该没问题。吉大正元昨天微博午盘提示过的区块链 军工,走势都不错,吉大正元是有资金吸筹的,今天看看能不能反包。

医美板块:江苏吴中昨天直接被核到了水下,那板块分化就正常了,但是下午资金仍然回流了这个方向,没新题材的情况下,医美是个不错的方向,短期仍然有一定关注价值。杭州解百强度很不错,不过这票从二板以后来算,已经加速两天了,今天应该仍然是加速板,去追高不划算,当做板块风向标看待即可。华东医药板块走强的话应该离不开这个票,板块能否走强还是要看这个票。苏宁环球成本价附近,有参与的做做T即可,没什么问题,这票迟早会启动。

核污水板块:继续走弱,板如果没有后续消息刺激的话大概率继续走弱,关注价值不高了。不过环保方向近期倒是一直有消息刺激,北京沙尘暴、气候峰会等,有兴趣的倒是可以留意一下相关概念股。大湖股份养殖业概念股,已经五板了,光杆司令肯定走不远,看看就好。

二胎板块:强度还是非常强,主要是这个消息确实反映出今年可能出生育方面的重磅消息。什么都是建立在人的基础上,人口可能是今后最大的社会问题,所以出重磅政策是应该的,而且这个题材确实有想象力,板块强度也够。板块换手龙毫无疑问是金发拉比,今天看能否继续换手走强。一字板龙头是高乐股份、新华锦,两个票各有优势,高乐股份叠加教育,二胎出政策大概率教育会一起出政策所以这票概念是最好的,今天可以看看有没有上车机会,新华锦则是叠加医美这个热门概念,都还不错,正常情况下今天应该都还是一字板,毕竟周五赌周末利好是正常操作,所以二胎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看看会不会走出一波过渡性行情。康芝药业辅助生殖概念,如果继续发酵的话这票应该还有机会,板块走弱的话就算了。

其他板块:保龄宝昨天低开高走差点涨停,如果不是行情太差应该是会涨停的,这票预计还会有反复,有兴趣的可以做做T。锂电池这两天底部有逐渐走强的迹象,不过大家知道这一类股需要资的金比较多,在当前市场这个缩量的情况下,持续走强不太可能,目前应该是在筑底,等回调过后倒是可以适当关注。

盘之感文章都很通俗,没有华丽的词藻,逻辑思维也很清晰,大家应该都能看懂,希望大家也能把我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炒股真的不难,难的是让你们也学会思维逻辑分析,我自认为写的很通俗易懂了,认可盘之感的每天坚持“点个赞 点关注 留言转发”让盘之感知道你们还有激情,谢谢!

声明:以上为盘之感个人观点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学习,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中涉及个股不做推荐,不做买卖依据,若以此操作盈亏自负,如果大家觉得有参考价值,可以帮忙多多分享转发,收藏点在看,也可以留言评论说说你的看法,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